close
今天開始要進入或許很地獄(?)的減肥作戰˙˙˙
本來對於這個沒啥興趣,但是娘親問過我是否想時,
我隨口說了無所謂,反正吃的東西少還是多,對我而言不是那麼的重要,
畢竟我可是如果獨自一人在家連吃都嫌懶的人(笑)

以為會是全家都一起來的活動,當然,爹因為要工作所以不能吃不飽,
所以一開始就沒把他算在內,
老哥則是因為星期二就要出門跟朋友來個東部遊,所以放棄。
不然娘親最希望家裡減肥的頭號人物應該就是他了!
(雖然未來大嫂似乎不是很介意老哥越來越胖,可是娘親可是在意的很XD)
笨蛋老弟說不想餓肚子,所以完全不打算參加,
說什麼只要開學他在暑假增加的體重就可以甩掉,
敢情他是把學校當做減重學校了嗎?
還是課業壓力讓他大到可以瘦下來?
當然,在我看來後者絕對不是原因。因為看他每天即使回來也都是高高興興玩電腦,
誰會認為他課業壓力大啊!

減肥對我來說不是很重要,雖然我也覺得自己過重(汗)
但是我還是覺得減肥並非我生命中的重大事件。
不過為了娘親的減肥計畫,
我可是在今天以前多吃了幾支娘親上次回雲林拿的巧克力脆皮雪糕ˇ
(不趁今天以前吃,之後可能就沒啥機會~)
阿阿~~為什麼要減肥呢?
我到現在都還不敢吃早餐說˙˙˙聽說早餐是烤吐司&葡萄柚?
嘖!我討厭吃葡萄柚="=
阿阿~~肚子好餓喔~~娘親怎麼還不趕快過來啦!=3=

接下來的日子裡,我可能會覺得可以吃其他東西的老弟很可恨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