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稱「笨蛋塔」(沒有誤XD)
官網:http://www.druaga-anime.com/

キャスト

ジル              KENN 
カーヤ     折笠富美子 
ニーバ     櫻井孝宏
ファティナ     堀江由衣 
アーメイ     早水リサ
メルト      郷田ほづみ 
クーバ       茅原実里
カリー      石田彰 
ウトゥ       安元洋貴 
ギルガメス   土師孝也 
カイ       矢島晶子 
サキュバス   ゆかな 
ケルブ     てらそままさき 
エタナ     水野理沙
パズズ      田中正彦


會決定要看,主要是評價似乎不錯?
很多人看完覺得很有趣,所以我也就這樣被挑起興趣……
可是看完第一集,卻覺得不對我的味orz
但想說集數不多還是硬撐著看完了= =

笨蛋塔搞笑的地方真的是不少,
如果少掉這些,我想我也沒辦法全部看完,
只是讓我很囧的,則是故事並非到此結束,
在第十二集的結尾,預留了讓人非常好奇的伏筆,
似乎是要等到2009年才會解謎……
嘖,我很好奇故事發展,不要預留這麼長的時間讓我猜啊(尖叫)
我討厭被吊胃口啦!!

第一話分為表裏,
我是按照話數,一開始就把第一話的表裏看完,
再接著第二話之後。
不過等看完後面的集數,再回頭看第一話的表篇,
就會發現人物被惡搞的超嚴重XDD
而且聚集不少經典老梗,
還有禁句"戰鬥結束後要回故鄉結婚",說完就會立刻被秒殺喲ˇ

在官網中還有表裏篇的"對照",
ジル說夢話,與他夢中劇情相對照,感覺很好玩^^ 

說起來,我會對笨蛋塔沒太大興趣,
主要也是我不喜歡這種純然想做英雄的主角= =
因為有目標,所以純粹為目標而行動,
為維護自己的信念而行動,單蠢的熱血笨蛋,
標準遊戲主角經典個性,偏偏不是我的菜(攤手)

相較之下,我還比較在意ニーバ(心)
除了聲優是我喜歡的13外,
他本身充滿一堆謎團的想法與過去的經歷,
也是讓人好奇的主因= =+
比起其他人,ニーバ似乎對塔有更多真正的了解,
為了登上塔頂前進幻之塔,
他不惜欺騙同伴隱瞞自己真正的目的,
最後甚至與ジル隊上的カーヤ結伴進入幻之塔,
留下不少疑問←最讓我介意的地方。

アーメイ是我覺得在ジル隊上最辛苦的人。
因為全隊只有她有登塔的經驗,要照顧大家真是辛苦了ˇ
不過她為了要消滅ドルアーガ而死,超可惜的>"<

在所有的故事之中,
我印象最深刻的應該就是為了要通過近路的最後關口,
而要表演什麼時,ジル所跳的ローパー踊り,
卻因為之前有人表演過一模一樣的舞蹈而不通過,
所謂的"兇手"是先通過的ニーバ等人(笑)
阿阿~真想看看ニーバ跳這種舞的樣子,
小時候他在旁邊看著學習跳的模樣超級可愛的>w<
→ニーバ形象大崩壞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