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嘖!本來還很開心有畢業考,
因為先考完一部份後,期末考就不太需要爆肝……
我錯了(掩面)

這禮拜,好巧不巧,
正好碰上我們這組要弄習作的單字,
做了才知道有多麻煩,還是之前回答問題的比較簡單>"<
為了這一個,今天還得要麻煩到小花,
只因為有些我部分我沒把握,
偏偏習作課又是星期二早上一二節,我又是第一個報告<囧>

然後阿,
高日也很開心的來湊熱鬧,
雖然排小考的日期是在學期開始就排好,
可是小考的範圍還是讓人忍不住想要掀桌(我掀)
我不想管小考了啦~~~~
因為期中考過後,
我都會固定在每個星期三有空就發狂的打思想史筆記,
幾乎都沒有預習&複習高日……我要死了(倒)

這禮拜要考:

星期一 楚辭
星期二 思想史
星期三 高日←這科只是很"平常"的小考
星期四 無
星期五 應用文 訓詁

現在超級焦躁,
因為星期二的思想史很麻煩,
老師只說會考佛學和宋明理學,
範圍大到我只想哭,
好不容易筆記打完,還以為這應該就差不多時,
畢業考突然來給回馬槍orz
我好怕自己中槍下馬掰掰啦……我不要啦(哭跑)

而訓詁不管在什麼時候,
都很"愉快"的扮演重頭戲的角色,
範圍很少?才怪!
到底是誰跟我說畢業考範圍會很少?!
笨蛋信和!今天和星期五我一定都要很愉快的對你發洩怒氣=皿=
這事件告訴我們,學長的話不能百分之百相信= =

總覺得這陣子事情很多,
不但考試,也要考慮畢典時候的一些雜事……
然後我還很欠打的在兵荒馬亂時期,
愉快的複習完24集(另加外傳)的冰之魔物語(心虛)
忍不住想要大喊我愛伊修卡&布拉德(很努力開小花)……
我知道我錯了啦QxQ

還有,我也覺得一些朋友的留言,被我拖了又拖,
從三月還是四月就拖到現在也還沒有回,感覺很過意不去>"<
如果我說我得"只要回留言就會死的病"有沒有人會信啊?(被打)

總之,畢業考過後,
緊接著我又要跟父母還有老弟一起回雲林
(話說我上次回去是在去年的中秋……好期待呀ˇ)
能用電腦的時間應該會少很多,
不過我會盡量把該回的留言回光啊!(握拳)
↑這算是逼迫自己要做到的宣言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