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 in 雲林(笑)
終於撐過畢業考週了(灑花)
或許是心態問題?
我居然在壓軸的訓詁考試當天混了不少時間……
明明是早起要看書,
卻越看越覺得,這麼早起的自己是笨蛋,
因為根本不需要這麼多時間花在訓詁上阿
→不過以後應該也不會再出現,
 需要我半夜兩點半起來看書的科目了吧= =

反正呢~我在看沒有很熟,
但是判斷也不需要太多時間在上面後,
就很高興的跑去看銀鑽……
而且還一口氣從第四集看到第十三集(掩面)
←可想而知我多麼的混啊~(被揍)

還好,最後訓詁和應用文都考得不難(樂)
不然我也會想要自毆吧XDDD
只是,也因為早起的關係,
上午的陶謝詩,我很快樂的陣亡了orz
本來開始上課時,
我還很鄙視坐我前面的人,居然立刻趴下睡覺?!
但是上課後約半小時,我也做了同樣的事=口=
→認真鄙視自己中>"<



考完試後,我也想過往後可能要跟著變動的作息時間,
基本上,目前需要上課的其實不多,
上下午都有課,也只剩下星期四,
也就是說,我只剩這一天會在學校吃飯
(雖然我本來也就不常在學校買東西吃啦XDD)

整理一下,會變成:

星期一  9A(文心)
星期二  1234(習作、邏輯)
星期三  78(高日)
星期四  3456(法治、語練)
星期五  34(陶謝詩)

阿阿~看到這種課表,我的心已經開始在放假了=﹏=
另外,雖然我還沒有要畢業,
卻十分期待七天後的畢業典禮ˇ
當然前一天的月湖聚會也很期待(所有人只有我沒去吃過那裏的下午茶,好興奮>w<)

對了,星期五還是去領了畢業紀念品,
是本來就知道的手機吊飾,
不過看到實品,還蠻喜歡的(心)
我已經從善如流的把它結在手機上面-ˇ-
雖然紅色很漂亮,我還是喜歡低調的黑色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