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直都很擔心,
不過我想,與牠相處最久的喵應該是最難過的人吧(嘆)

雖然發現這對姐妹的日子並不長,
但是帶牠們看醫生、處理各項事物、把屎把尿、餵奶……
喵都一一作齊,這幾天也忙著處理認養的事情,
更別說下禮拜就要期中考,
該看的、該念的……
感覺上就是什麼事都碰在一起,
累翻天了。

但因為是牠們,我想喵也付出的很開心,
昨天在學校聽到她說"最近都不太敢跟牠們玩"
只因為怕將這對姐妹送出去時會很難過…
是啊,牠們還這麼小、這麼可愛,
連只去看過牠們一次的我,想到離別的情景也都覺得很不捨了,
更何況是扮演如同媽媽角色的喵呢?

不過,預想中的事情發生,讓人有些措手不及。
昨天狀況就有些不太理想的小粉紅,連同阿洽居然出現脫水?!
只剩下一堂課的喵趕緊飛奔回家……

其實我不是很懂"脫水"到底會怎樣,
只覺得聽起來好嚴重好嚴重,
如果一般的大人出現脫水狀況就會急壞一堆人了,
那發生在出生不到兩個禮拜,連眼睛都還未睜開的小貓身上呢?
我不敢想像。
晚上還是很擔心,雖然有想打電話問看看情況,
卻又怕喵在忙,或是聽到什麼壞消息……

後來聽陛下說,
阿洽很健康,但小粉紅如果撐不過晚上就回天乏術了>"<
聽到這些,我所能做的也只有為牠祈禱,以及傳簡訊給喵打氣。

早上很急著想要知道些什麼,
看到喵終止認養活動,心裡大概有個底了,
再加上去貓板上看到的文章……
小粉紅是個很可愛很可愛的孩子,雖然不如阿洽活潑,
但我想,我會一直都懷念著牠,
即使對牠的回憶並不多,
不過牠在沙發上努力蠕動自己的身軀,想要前行,
卻總是搖搖晃晃,一個不小心就會翻倒
的可愛模樣,
會一直被我們所記得。
唯一覺得可惜的,
或許就是牠尚未能睜開眼睛看看這個世界就這樣離去(嘆)

現在我只希望,喵不要太難過>x<

*我似乎比自己想像的還要感到難過,剛剛傳簡訊傳到快哭了(淚)
 那天去看牠們,我應該拍些照片自己留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