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的時候,
一上完法治和喵、陛下走往7-11的方向打算覓食,
我一個眼尖,
發現前方有兩個人拿著許多包裝好成一朵朵的玫瑰花不知在做啥?
我停下腳步指著那裡問了喵(陛下已經走在前面沒發現我們停下來)
才在猜測或許是哪個社團要辦活動時,
剛剛被我們指指點點(?)的其中一位男生抱著花走了過來……

他遞給我們兩人各一朵玫瑰花以及小卡片,
原來是NIKE要在學校辦活動(三月二十六日中午體育館),
希望我們如果有興趣可以去參加云云。

其實是啥活動我一點都不想知道,
我只想要拿包裝的很漂亮的玫瑰花(揍)

總之,除了我一開始注意到的兩個人外,
在綜合大樓一樓也有其他人開始在發送花&打廣告,
也因此大部分經過的女孩子都有拿到漂亮的花^^
另外,在宣傳的幾乎都是長得不錯的男生→因為主打的是女性吧(笑)
(不過我已經忘了拿花給我的男生的長相:P)

看到我和喵都拿到花,陛下打趣的說我們都被告白了XD
如果陛下沒有快步逃開,她也是可以拿到的耶!



因為拿在手上不方便(要騎腳踏車XD),
所以我拿出了隨身攜帶的袋子將它裝起來。

走進補習班時,部分的小孩子看到了我放在袋子中的玫瑰花,
他們一個接一個的反應讓我很無言:

「老師,妳怎麼有玫瑰花?妳自己去買的嗎?」
→搞屁啊!我有事沒有自己去買要做啥?

「老師,妳要跟誰求婚嗎?」
→一般而言不會想到這裡吧?(小孩子的思維跳很大耶!)
 還有,為什麼是身為女生的我要跟人求婚?!

「老師,妳要買來送給男朋友嗎?」
→我沒有男朋友這種東西!(掀桌)
 還有,有人會送男生玫瑰花嗎?一般不都是男送女嗎?
 在我身上比較像我要送人嗎?orz

「老師,妳要結婚了嗎?」
→為什麼一朵玫瑰花你可以想到這裡阿……(無言)

一朵玫瑰花讓我對小孩子的想法理解不能= =
為什麼他們可以很自然的立刻跳到遙遠的未來(對我而言),
而且一點也不覺得奇怪……
難怪會有人覺得小孩子都是外星生物,
在這一刻我體會到了那種感覺(默)

話說那朵玫瑰花目前正在我家的花瓶中,
與一堆香水百合爭奇鬥艷(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