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努力打筆記中,
雖然很想在考試前就把考試範圍都解決,
不過目前進度才到墨子的我……
そんなことは無理です orz

順便偷偷記一下,
考完期中考打算要開始追的四月新番:

幻影少年
xxxholic 
魯魯修  
魔王
純情羅曼史
SA特優生
THE Tower of DRUAGA   
隱王 
あまつき            
吸血鬼騎士
ネオ アンジェリーク Abyss(新安琪莉可  Abyss) 
甜甜私房猫(起司貓)→已經先看了六集了XDD 很可愛的小品動畫ˇ

不過在這之前,我還必須要解決獣神演武、神靈狩、絕望先生……
嘖!本來還想看魔人偵探(雖然動畫崩毀嚴重,為了子安還是想要看的說~)
如果還有那種美國時間的話= =|||

嗚嗚~好想現在就去追美咲QAQ
我要13~給我13~(伸)
另外,圖書館戰爭雖然有小石配音,不過目前評價不太好阿~
所以還是很乾脆棄追啦!

明明應該要很忙的…
我昨晚居然還在阿冠的新版上玩的很開心(掩面)
沒辦法,排擠高先生是件很有趣的事(喂)
話說,這樣一聊,我似乎暑假多出了去花東的行程?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