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是在星期二打工完回家時的小插曲。

雖然這幾天都一直在下雨,
但是依照那天的雨勢,
平常我還是會騎著腳踏車出門,
或許是因為心情還不錯,所以我決定用走的去。

在有點疲憊的狀態下,我在雨中漫步,
明明已經晚上七點半,肚子呈現空城狀態,
我還是用有些輕鬆的步伐慢慢的走著。
突然,瞥到一隻很可愛的小花貓跳上一旁的椅子,
看見牠停下,我也跟著停下腳步,
興奮的拿出手機,打算拍下小貓咪的照片ˇ
只是距離有點遠,加上暗暗的,
於是我輕輕的向前移動的幾分,希望可以拍到清晰一些的照片……

嘖!拍下去的那一剎那,小貓正好轉頭,
所以是有些模糊的側面照orz
我不死心,想要更加靠近,
貓咪卻在此時注意到我的接近,移動腳步……
我暗想"糟了,太靠近嚇到牠了>"<"
沒想到貓咪卻是往我這裡靠近(驚)

小花貓看起來很快樂的對我喵喵叫,
甚至主動的對著蹲下的我四處轉、磨蹭我,
因為近看的關係,我發現貓咪身上頗為乾淨,
不像一般的野貓,或許是有人養的?
如果是這樣,也可以理解為何牠會如此親近人(而且還是我這種陌生人XD)
畢竟野貓很少會主動接近人(我身上也沒食物阿~)
我開心的摸摸牠,牠似乎也十分享受我的撫摸^^
不過因為時間太晚,我也只能跟牠說聲抱歉,
繼續往回家的路走。
但是我回過頭,
發現牠還跟著我走了一小段路才停下,
真是可愛的孩子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