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七日 水曜日 天氣:晴(熱得像夏天一樣<囧>)

這次的"約會"是上個星期三就決定好的,
要先去小冠冠家聊天ˇ
已經好久沒見面,我當然是超級興奮>w<
帶著華麗的挑戰1~14集,前往瑜家!

應該是聽到腳踏車聲,才在鎖車,小冠冠就已經先出來找我~
(其實是心有靈犀<羞>)
在小冠冠吃完早餐,我們移師到二樓的房間坐。
其實就是一直聊天,
聊天的內容不乏是系上的課程、報告˙˙˙等等內容
(平平都是中文系咩~)
小冠冠有打算考研究所,不過現在她還要忙輔系,
可說是忙得快要瘋掉(笑)

*冠北鼻拿大根先生給我看ˇ
 大根先生超有趣,按一下還會發出有趣的笑聲XDDD
*生日禮物有華麗的挑戰的小東西ˇ
 哦哦~~有蓮呀!!!←暴走中
 還有很花俏的圍巾(很想要現在就圍起來出去現給別人看:P)
 加上冠北鼻自製的小手機吊飾(有包子>w<)

聊到中間,大姊有突然亂入來打招呼,
(還是一樣,十分有朝氣的大姊XD)
然後像炫風似的出門去~~

就算只是聊天,時間也是過得很快。
中午本來是要出門買回來吃,不過陳爸爸叫我們直接在家吃ˇ
菜色可是很豐富喲!
有炯小弟炸的香腸&煮的湯;
陳爸爸炒的菜(有我愛的甜椒>w<)

陳爸爸說了很有趣的話"我家的炯炯做菜不錯,很賢慧吧!"
我回答"真的很賢慧(笑)可以娶回家了XD"

*我猜聽到我的回答,陳家小弟心裡一定很囧XD

吃飽之後,我和小冠冠就一起前往永安市場站~~
已經很久沒有載小冠冠了,感覺真懷念(笑)

結果我們很準時的到達~
李小洋打工中,不確定會不會來,只是聽到我跟他說今天某人的閃光會來˙˙˙
他就立刻很想要來XD
陳小銘沒有來,殘念。
高小豪先生,我打電話給他,電話一通,講沒幾個字看到他出現XD
國中的同學只有我們幾個,三個人,前往士林!

*小冠冠有帶大根先生一起去士林玩耶~我好喜歡大根先生>///<
 因為它的聲音好可愛(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