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傳(聖伝-RG VEDA-)

キャスト

阿修羅    伊倉一惠
夜叉王    速水奨
阿修羅王   田中秀幸
龍王     山口勝平
乾闥婆王   安藤ありさ
迦樓羅王   榊原良子
蘇摩     山本百合子
孔雀     松本保典
九曜     土井美加
帝釈天    若本規夫
舍脂     藤田淑子
天王     辻谷耕史
毘沙門天   堀內賢雄
愛染明王   こおろぎさとみ

在幾年前意外得知聖傳有OVA時很想看,
但是那時沒有管道可以弄得到這個,
卻沒想到,現在居然可以找到(驚)

其實聖傳的漫畫,我也是到了幾年前才啃食完畢。
還記得當初對於這個故事愛不釋手,
甚至萌生要收藏的念頭…
後來當然因為沒有摳摳而放棄(攤手)

在看OVA時才發現到,
幾年過去,對於聖傳的愛早已消逝,
以前不覺得奇怪的人物造型,
看動畫時,一些笑意忍不住想要脫口而出(笑)
至於故事,畢竟都幾年了,也忘得差不多了:P
偏偏OVA不過是所有故事中挑出的一小段過程罷了,
(部分與漫畫有出入的情節,還是看維基才知道(汗))
對我來說,沒頭沒尾的,說實話,有點無趣=3=

即使如此,
本人對於夜叉&阿修羅的愛還是很多的ˇ
還有孔雀(心)

有趣的是,前幾天看到ツバサ裡的阿修羅&夜叉,
該怎麼說呢?
實在讓人感嘆其中的差別阿~
我喜歡聖傳時華麗的阿修羅&好爸爸典範(?)的夜叉,
也喜歡在ツバサ中,總是以眼神交流(?)的兩人,
而且ツバサ的阿修羅真的好有女人味,又很漂亮ˇ
(我記得聖傳的阿修羅設定是沒有性別,雖然外表偏女性,
 但是大人化時身上總有一股肅殺之氣←印象中)
まあ~畫風變化很大,但是我都很喜歡>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