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之蜃氣樓(Mirage of Blaze

官網:http://www.sonymusic.co.jp/Animation/mirage/


キャスト

仰木高耶     関俊彦
直江信綱     速水奨 
千秋修平     松本保典
門脇綾子     玉川紗己子
成田譲      松野太紀
高坂弾正     堀内賢雄 
森野紗織     矢島晶子
武田由比子    折笠愛
波多山智     関智一
北条氏照     田中秀幸
風魔小太郎    宮本充
伊達小次郎    神谷浩史
片倉小十郎    立木文彦 


會接觸到這部動畫,也不過就是誤打誤撞(笑)
在看到名稱時,只覺得好像還不錯?
而且又有大關&速水様,
就這樣很滿心歡喜的開始看啦~

後來…意外瞥到速水様…不是,
是直江想要壓倒(也真的壓倒了>///<)高耶,
我才驚覺,這是BL向啊~~~(興奮尖叫)

或許是因為來源品質不好?
在那13集的動畫之中,三不五時聲音對不上人物的開口,
雖然看得很糟糕,
不過為了愛(?)我忍著看完啦(灑花)

先丟開兩位男主角讓我開滿小花的曖昧不清的情感,
我是很喜歡這種故事設定的ˇ
與前世今生以及日本戰國人物有極大關係,
哦哦~這是我喜歡的菜(大心)
雖然辨別不太清楚在這故事之中,
哪些是真實人物,哪些是虛構的人物,
不過這種虛實參半的感覺很棒ˇˇˇ
以後有時間一定要弄清戰國複雜的歷史啊!!(熱血)

後來無意間搜尋一下關於炎蜃的資料…
才發現,這根本是部鉅作!
本傳一共四十集,另外還有一些外傳…
嘖嘖!真的讓人很想要一窺究竟>w<
只可惜,目前還沒有人代理,所以沒有中文版。
即使想要找網路上的翻譯版,
也難以蒐集完全(我只找到殘缺的1~20集)。
まあ~有機會逼自己啃日文版算了XD

OVA是改自小說第九集的內容,
動畫畫質變得很不錯,人物畫風也有稍微改變,
而且兩位主角之間本來的曖昧不清,
在直江的強硬態度之下,有了突破,
雖然是不完全的正面進展,
但也多少讓高耶做出了正式回應。
←這個回應感覺有點像是丟出誘餌,引人上鉤?(笑)

小說的結局,
恩…有稍微被雷到一點,
或許不盡完美,卻是適合這兩人的結局吧(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