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很蠢的沒上網先查看教室配置圖,
不過我很幸運的十分快速的找到教室的所在
→也因為太快,讓我有點懷疑有沒有搞錯(笑)

九點十分開始的考試,
我預留了進校園以及找教室的可能時間,
八點由爹載我到台大下車,
尚餘一個小時左右的時間。
本來還擔心時間會不夠,
可是事實證明,我擔心是多餘的。
因為不想做垂死掙扎,加上帶了不一定看得下去,
所以我從開始就沒打算帶書去看,
但是還有近一個小時的時間我又能做啥?

我很好笑的到現在才發現,
來過幾次的台大農產品合作社就在附近。
以前幾乎只要有和陛下來台大參加同人活動,
回家前,我們就一定會來合作社買個冰或是牛奶來喝ˇ
正好今天在台大體育館也有活動啊!
將我以往美好的回憶給勾了出來...
阿阿~~我想要吃台大出產的好吃的冰>w<

因為真的很無聊,我就在四處閒晃,
然後看到附近的高大的樹中,
有幾隻黑褐色的松鼠在跑(笑)
我停下來抬頭看著牠們,有種羨慕的感覺...
如果在自己的學校也可以看到那麼多松鼠那該有多好=3=

後來有一家子,爸爸與兩個兒子拿著麵包試著去餵食松鼠們,
松鼠像是很習慣人類餵食的樣子,
毫不怕生的靠近,將人放在樹上的麵包拿走立刻啃食,
那模樣真的好可愛ˇ
然後,
因為有人的餵食,
松鼠越聚越多,想要數一數有幾隻,
可是牠們跳來跳去的,時而看見牠們飛跳過去其他顆樹,
到底哪一隻有數過,我都有點眼花了:P
用目測,也大約有7、8隻松鼠在我們眼前吧!

除了有可愛的松鼠之外,
看到有人類在丟麵包團,一群群的麻雀也不落鼠後,
拚命搶食。
還有一隻不知為何不飛,而是慢慢的一步步行走,
裝做是路人甲,不經意的將麻雀們遺漏的麵包屑叼走的鴿子
→其實是大老奸的鴿子一枚XD

許多可愛的動物聚集,令人想將眼前的景象拍下,
可惜我沒有帶相機出來呀!!!
とても残念です。

來過台大那麼多次→也沒有很多次吧(笑)
我沒有像今天如此注意著這裡的動物,
話說...在第一節考試的中間,
一隻迷途的麻雀,不小心飛進了我應考的教室中,
牠亂竄了一下子,很快的飛奔外面的自由天空。

我想,今天對我來說,
印象最深的,不是考試,而是一群可愛的小動物吧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