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玩了奇怪的東西XDDD

http://maker.usoko.net/nounai/

*本名

這讓我懷疑是不是在測"無腦"的程度……
原來我的腦子裡面只有『幻』這個字阿~~
就不知道這個『幻』是指什麼?
幻想嗎?= =

然後視窗往下拉,
看到一個"前世的腦子",很好奇點了一下……
奇怪?
難不成我的前世是個荒淫無道、好大喜功的人嗎?
←講的自己好像是君王(笑)
怎麼腦子裡面"東西"變多,卻是些無謂的東西= =|||

『淫』、『遊』、『飯』、『戰』

……(無言)

淫亂?玩樂?吃食?爭鬥?
最好是我前世真這麼糟啦~~

*小E

……=口=
測出兩個讓我更無言的字:
『H』、『休』

一個是性;一個是只想休息……
話說這兩個字還真搭咧~
←苦中作樂(淚)

前世還好一點……
『飯』、『錢』

現在是在比爛就是了←開始自暴自棄了(汗)

*emmalily

這是在指示我以後別用這幾個暱稱帳號就是了嗎?<囧>

原來我的腦子中,充滿一堆『休』
然後萬休叢中幾點小糟
『噓』、『祕』、『悲』、『金』

謊言、秘密、悲哀、金錢……
至少比之前的都好一滴滴(趴)

前世?
還是別說的好(哭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