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很依賴的人,
這一點在大學時期完全的展現出來,
就連我這個遲頓成性的人都深刻的感受到自己這個不太好的性格(嘆)

一直很想要獨立,
但是天生懶洋洋的爛個性似乎很難達成這個目標?
曾經想過,
如果突然把我丟到人生地不熟的地方生活一個月以上,
或許我才會強迫自己學著長大:P
以前會想要到日本唸書也是因為這樣,
但是一想到那種可能要面臨的困境,
我就很"卒仔"的打退堂鼓˙˙˙還是算了(揍)


常常想到以前的事,
那時候自己很自以為是的對著某人,
批評他還不夠獨立過於依賴。
事過境遷,最不獨立最依賴的人,其實是我自己吧(汗)
有了這種體認後,對那個"某人",
總有絲毫的愧疚感:P

看著昔日的好友,走在前頭,
以前被說是躲在象牙塔中的她,
在當初畢業後沒多久,
就能夠深刻的感受到她的變化。
即使我知道本質的她依舊是我所認識的人,
但是還是有不少地方改變的太快,
讓我有點陌生。

大一時候,
常常覺得自己就像是羽山一樣的"孤獨一匹狼"。
雖不中,亦不遠矣。

我很討厭讓人覺得麻煩,
所以幾乎是一個人在行動,學習著事事讓自己來。
不過終究還是不行。

就像是以前的各個階段,
我有了屬於自己的小團體,歸屬。
真的,就會忍不住想要去依靠他們,
即使知道這樣子會給他們添麻煩,
我還是,忍不住想要依賴他們。
有時候只剩下自己一個,會不知道何去何從,
我知道這樣不好,
過於依賴最後只會讓自己難過,
所以我現在學著,
學著讓自己成長、調適。

不希望自己像當初面臨畢業時脫口說出
"不希望畢業的到來"那種軟弱的話。
畢竟不是所有的人都會停留在身旁永遠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