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的第一眼是生氣,
但是經過了一些時間的沉澱,
我已經可以控制好情緒。

其實這種事已經不是第一次,
或許還有其他不知名人物暗中討厭著我們,
但是我覺得無所謂。
因為不管待在何處,
要想週遭所有人都喜歡自己是不可能的(攤手)
即使已經盡力去做,最後得到的不一定是想要的,
等待的結果說不一定只是空虛以及無力感。

兩次是分別的不同人物,
不過平常都不會有太多交集,對我來說。
只是兩次的共通點都是,針對者是某人,
對我來說很重要的人。

第一次真的很生氣,不管是聽到還是親眼看到,
可以這樣就輕易惹我生氣,就某意義來說其實很厲害(笑)
因為除了家裡的某人,
外頭可沒有人可以這樣簡簡單單的挑起我的怒火。
雖然我對於自己在別人眼裡的模樣很介意,
知道被討厭當然會覺得難受,
但是我卻更加在意重要的人被批評,
還是莫名奇妙的批評!
許多奇怪的話都跑出來了,
哼!就連我們平常這麼親近都不知道有這些問題,更何況是你們,
少說得一副很了解的樣子= =

在目前的學校可以交到好朋友,對我來說是一件很慶幸的事,
雖然說偶爾可能會發生些小摩擦,
但是我很喜歡繫在這樣子,
互相扶持、互相幫忙、一起玩樂。
所以說,他們是重要的,
我非常在意『自己人』所遭到的奇怪字眼批評。
所以當初來很認真的在想一些奇奇怪怪的報復方法XD
←我不想他被無故說得難聽,所以當然要報復回來=3=
可是現在反而覺得自己幼稚,想些無聊的事(笑)

第二次的,一整個就是讓人無言加生氣○(#‵︿′ㄨ)○
完完全全的莫名奇妙,
最後還來的回馬槍罵人。
明明就沒有做的事,說的煞有其事= =
想要罵人,可以,
請先想想自己的所作所為有沒有任何偏差再來罵人,
不對,妳到底有何資格可以罵人?
妳是老師還是家長親戚?
沒事請不要隨隨便便亂放話,我們只想低調過日子。

在第三年的結束,
突然有種很深的無力感(嘆)
這不是沉重的課業所帶來的,而是週遭所發生的事。
或許是這幾年一點一滴所累積起來的,
在多事的這陣子突然爆發。

我開始喜歡自己不善交友的特性,
至少我不會在狀況未明時,
而去跟某些特定人士有所接觸,甚至是深交,
朋友少的好處是,幾乎每一個我都可以跟他們說真心話,
而不會整天吵來吵去發生問題,
交一堆只能做表面功夫的朋友有何用?
還要常常與之敷衍,
這種疲累的關係,何需要有?

對於這些種種,現在已經剩下莫名的疑問,
放在心裡多想也只是多生氣,
有時想開一點,退一步,海闊天空。
別人要耍嘴皮子隨他去,
反正自己無愧於天就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