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一天,
我打開了那個一直被我放置在書桌的某地方的木盒,
突然發現,
裡面存放的重要東西,
都是我在國中的重要回憶呢(笑)

裡面有我在國中時用國小時學會的編織法編織到一半的半成品,
可惜時間已經太久了,
要如何編,
我已經遺忘了˙˙˙。

有國中時買的衛生紙後面都會印上星座性格的小紙版,
我還留著耶!

還有一次生活科技課(?)做鑰匙圈所剩下的乾燥押花,
因為很漂亮,我一直收藏著。

國一時,小冠冠送給我們的自製書籤,
雖然不太能用,
可是對我有很重要的意義ˇ
所以留著。

美術課做的書籤作品,
雖然覺得不是很好看(自己做的咩~)
可是我還是留著:P

明敏當初一直不停編織的手環,
我怕弄髒捨不得戴,
放在木盒子裡面的它,
維持著當初的潔淨,
一如明敏送我時的漂亮。

還有好多好多東西,
都是國中三年開心的回憶。
就連木盒子也是國中的工藝作品,
盒子上的圖案,
還是那時明敏幫我想的,
我喜歡的竹。

很多的回憶都是跟大家一起創造擁有,
要選我最開心的時候,
我還是會認為在國中三年的日子我最開心-v-

寫于5/2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