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快期末考了才來說這個好像有點晚,
不過沒辦法,
因為最後一張考卷,
是在這個星期四拿到的= =

這次的期中考˙˙˙真的很糟糕啊!!

比起前幾次的期中考來說,
我真的認為,
我很不認真!

不管是哪一科,
我都覺得自己沒有考的很好。
即使語練有90分左右的分數,
我仍然覺得因為把漢字寫錯而被扣分是很不應該的事˙˙˙

因為我不只單純要求all pass
我更要求每科成績邀達到自己所認定的標準。

這次的史記我真的考的很糟糕,
是我考陳恆嵩的考卷以來,所知道的分數最低的一次!
更別說這一次的考題,
僅僅有留侯世家而已!
我真的很氣自己的不夠認真=3=

其他像是詩選、初日、日會、文選、文法,
看完考卷,
我都認為不是自己過於粗心,就是唸的不夠透澈,
分數低不能怪別人,
就算是再怎麼機車的閱卷方式,
如果自己能夠在答題上做到幾近百分百的完美,
想要雞蛋裡挑骨頭是不行的。

所以,總歸一句話,
這次的期中考結果,
不管分數是怎樣,
我都還是不滿意。
而且,班上的某些人,
基於某些理由,我就是不想輸給他們,
如果這學期的名次再往下掉的話,
我怕我會更難過=3=

期末考,加油!
(日會可不能再不及格了QxQ)

寫于5/2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