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看到我發文時間的某些熟知內情的人請不要懷疑~
沒錯!
我跟王小婷&陛下一分開,立刻就衝到計中打文啦XD

一開始選課時真的沒有想過可以有如此愉快的體育課時間,
從一年級到現在,
我幾乎每一次上體育課都想著要趕快結束離開,
除了一下選的軟棒讓我覺得很有趣勉強通過之外,
其他的體育課真的˙˙˙我只想要有過就行了!

登山課的開始,讓一些人有點不太開心,甚至想要退掉,
不過還好,
那些不愉快的因素很快就排除,
我也很高興可以跟大家一起上體育ˇ

第一次的登山健行是在學校附近(?)繞一圈,
老師邊帶我們走邊介紹一些植物,
因為我們一群五個人,
平常很常混在一起,
健行的時間,就很理所當然的邊聊邊走~~
總之,我們真的是很歡樂的一群人(笑)

今天是第二次健行,
老師帶我們走的是雙溪公園→芝山岩路線,
不是像上次一樣的山區,
不過也是有不少數樹林&植物等等,
我的腳上還莫名黏了奇怪的刺刺植物,
後來我把它"拔"起來,全部黏在"學長"身上XD
這個比鬼針草還要刺耶!

又是一次無比歡樂的健行ˇ
而且我明明就沒有跑,
大家卻一直說我在"默默向前衝"˙˙˙
到底是哪隻眼睛看到我有用跑的啊?
而且這算是"健步如飛"嗎?
我沒那麼厲害啦~

今天總算教了繩結~
以前在童軍團裡面教過的繩結我也都忘了差不多˙˙˙
頂多只記得印象最深刻的平結罷了~
如果團長知道是否會吐血呢? :P

最後四點五十五分,老師帶我們回到"平地"後,就地解散,
看我們是要直接回家還是走路or搭公車回家都行,
本來我以為是要搭公車,
不過有人說要搭計程車?
然後就一群五個人,
很歡樂的搭上計程車,很歡樂的跟老師say goodbye,
很歡樂的回到學校,很歡樂的互相道別離開~
阿~真是歡樂的一天啊!
我下午補課時還懶洋洋的耶!
沒想到一次健行我就可以精神百倍(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