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年頭似乎流行條列式記事?
正巧最近發生了不少事,就重點記錄吧(笑)


*絕對不要認為人性本善是通理,還是有人會對善意不屑一顧甚至抱怨。

*很多表面的印象,往往不及底下的衝擊,不要對不熟悉的人給予過多的好感,否則得知真相時,失望也越大。 

*報告真的不是人幹的。但事前準備充足,報告也就順利,至於期待的某些效果,再下一次的報告中即可瞧見?或許不需過於認真,但如大家所言:至少我們對得起自己。

*即使再遲鈍,也會查覺明顯的變化。

*一個人會因為環境的改變而態度改變嗎?

*不喜歡做過多的追究,有好有壞。

*如果過度挖掘,只會挖出太多以往所忽略的點滴。

*大學果然是小社會。

*鉤心鬥角,並不會因為某些人的畢業而消失,總是會出現其他意想不到的人擔任攻擊的角色。因為這是常態?

*知人之面不知心,這句話果然是千古名句,在短短的時間之內,就不知體驗了多少次。

*語言要學得深學得精,好難。

*老師的廢話好多可是也好好玩(笑)

*颱風今年不要再來了(祈禱)

*為何每個星期五都要上會使人覺得睡覺還比較有意義的課呢?那才是真正的不知所云,內容只能騙騙外行人吧(遠目)

*誰告訴我,為何我每次星期五晚上都要快十點才能回家吃飯(哭)即使賺錢是好事,我也不想這樣被操orz

*老哥終於回家了,雖然他還是一樣把家當作旅館(炸)

*何時才能吃到泡芙呢?我期待喲ˇ

*和陛下去簡體書店總是能從中找到各式各樣的樂趣(掩嘴笑)

*台灣現在好亂,世界也好亂,何時才可以世界和平呢(咦)

*腦內忘想劇場好棒呀ˇ大家怎麼可以這麼糟糕呢(歡樂)

*班花鎖小兔兔,小小十元,大大樂趣=ˇ=

*公子病~公子病~好心疼~好心疼~(好幸災樂禍呀:P)

*偵探系列好萌,愛麗絲是可愛的孩子>w<

*積欠的心得爆多,預備要看的動畫也爆多,可是十月新番要追的更多(死)

*很多是一過了就別再想,多想只是自尋煩惱,退一步海闊天空阿~

*隨和是隨和,一旦爆發,翻舊帳功力也是不容小覷!

*什麼事都不說不代表什麼都不介意,記恨這一點,已臻爐火純青= =+

*最後,先預祝十月生日的各位,生日快樂(灑花)


一開始想要內訂27點,沒想到亂點出來反而變成了28點,
沒差,反正27代表つな;28則是部長與小王子的代表數字(心)
兩個我都喜歡ˇ

恩~既然是故意玩這種條列式,就會特意有所隱藏,
請勿對號入座,有些點絕對不只是針對某人某事,
至少我所想的大都是複數的事(默)

真的很好奇我在說啥的,我倒是不介意有人提問,
只是是否會據實以答,就要看天時地利人和啦(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