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哦哦~~我真是太對不起啦!最近幾天都沒去PTT逛,居然過了快一個
禮拜才發現˙˙˙3/26是井上PAPA的生日>w< 我知道魔王版上的
人也把井上和彥的生日,當作是雲特的生日慶祝!

  所以˙˙˙雖然晚了一個禮拜,還是要祝井上PAPA生日快樂。你那充
滿貴族氣息的聲音,讓我不禁愛上你˙˙˙的聲音XD 我喜歡你配的友雅、
卡卡西、雲特˙˙˙希望以後你可以再繼續配更多經典的人物ˇ(真前爹那種
人就算了)

  雲特生日快樂,雖然不知道你真實年齡幾歲(應該有一百多歲吧?),總
之一定比二哥還大(廢話!),現在你身邊有養女伊札拉、可愛的魔王有利˙
˙˙等人,今年也請繼續歇斯底里(這變成他的招牌了XD)、噴鼻血下去吧
!(不過我還蠻想再看到他變成阿菊雲特XD)不過˙˙˙請不要對小有毛手
毛腳喲ˇ小心二哥會不顧師生之情對你做出什麼事情(燦笑)。

  再來一位˙˙˙就是鼎鼎大名的諏訪部順一!嘿嘿~~他是3/29生日
,同樣,我也是最近才發現(汗)。會喜歡他的聲音,也是因為跡部女王的關
係,有種慵懶的調調ˇ所以現在只要看到動畫的CAST裡面有諏訪部女王,
我幾乎都會淪陷下去:P 之前看到雜誌,我才赫然發現X的封真是他配的,
頓時讓我有想要去找X下載來看,天啊~~~我高中在看X的時候怎麼沒有發
現!真是太浪費了~~~

  總之,祝諏訪部女王生日快樂ˇ接下來網王的OVA也要好好表現喲ˇ(
話說,我還沒聽過女王的BL DRAMA,聽說都是當攻是吧?個人覺得女
王比較適合當受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