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灼眼的(灼眼的夏娜)
  
  CAST
         釘宮理惠
  坂井悠二      日野聰
  一    江原正士
  一一˙一 生天目仁美
      岩田光央
  一      能登麻美子
  吉田一美      川澄綾子
  佐藤啟作      野島健兒
  田中榮太      近藤孝行
       諏訪部順一
  坂井千草      櫻井智
        皆川純子
  ヴィ   伊藤靜
       大原
       三宅健太

  阿~~好累喲!為了把想要的聲優&角色名單全部弄清楚,我還特地把之前
刪除的動畫重新下載(對這個我有一種堅持啊!!),所以我是蠢蛋(倒)。

  ㄜ˙˙˙第一集是很偶然下載的,雖然看完有一點不太理解,但是衝著主角
是釘宮,加上諏訪部也有在裡面˙˙˙我就此淪陷XD 
  
  灼眼的,總共24集,由小說改編成動畫。小說我曾在書局翻閱瀏覽
過,好像跟動畫的劇情有些許不同,不過我沒打算去看小說(我沒有錢啦!因為
錢都敗在今日魔的小說&相關雜誌上了QxQ)。

  自從被諏訪部的名字給騙到之後,我就乖乖的等著每一集的動畫出現,
只是後來才知道諏訪部只有幾集露"聲"的機會,也來不及抽身了~~因為
我還蠻喜歡主角-悠二!說實話,全部24集看完,要我解釋裡面的專有名詞我
也不知該如何解釋(汗),我只知道紅世之魔王是一(應該吧˙˙˙
),在最後說要顯現的時候我還很期待他的真面目說,沒想到只看到一堆火燄,
超失望的=3=

  為保護擁有"零時迷子"的悠二,於是留在他的身邊,也因此進入悠
二的生活,漸漸的了解悠二的想法,改變了原本固有的思想(洗腦?),然後,
喜歡上悠二。但是從未接觸愛情,也不清楚該如何去處理自己情感的,面
對同樣喜歡悠二的吉田一美,在態度上明顯的輸給了她。不知該如何是好的心情
,出現一些反常的舉動,讓悠二產生了誤會。

  ヴィ的現身,讓整個局勢更加複雜。ヴィ決意破壞身
有"零時迷子"的悠二,以免紅世之徒搶去使用讓世界崩毀,是Flameh-
aze的責任,但是,因為是悠二,所以遲疑了˙˙˙後來為了救
被ヴィ偷襲(?)的悠二受了重傷,隨即悠二被卻抓走,
帶著傷拚命去救出悠二˙˙˙。這樣想想,突然覺得悠二好弱,還要
去救(汗)。不過,在戰鬥的時候,悠二卻一副要和一融合的輕
鬆(?)模樣,看到這種對比,讓我覺得有點搞笑XD

  因為喜歡喜歡悠二,所以我支持他們在一起,不過重頭到尾,悠二好
像都沒有表態,這讓我有點不滿=3= 杵在他們兩個之間的是吉田一美,她雖
然可愛但是一開始畏畏縮縮的個性讓我很討厭,即使後來變的積極我還是不喜歡
她,個人認為,她想跟搶人?還早的呢!加油啊!!!

  PTT上有相關的討論,我只有大約看過一下,真要說的話,我對這部動畫
的愛還不夠(了解不深),所以無法向裡面的人一樣,提出不少質疑,我純粹是
在欣賞而已,即使如此,在某些地方我也是會感到疑惑,聽說是因為監督刪掉了
不少重要場景,畢竟要將眾多文字敘述的故事,擠在24集內結束,勢必會少掉
許多重要情結,現在我所要期待的,是之後預定推出的劇場版ˇ

  PS 本來想在CAST裡面加上小白(小西克幸役),可是不清楚他的本
     名,也懶的再去下載查看,所以就加在這裡啦!(小白很帥耶ˇ)

  寫于4-2、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