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吃蛋糕的日子~~

可是˙˙˙為什麼沒有人通知我?

妳們好過份(淚)。

我終於了解到自己做人有多失敗了QxQ

我還一直以為是明天說=3=

話說˙˙˙

上完日會,我很無聊的閑晃到計中,

為了看陛下所說的文(還規定我一定要推文哩!)。

擔心有人打電話來我會忽略,於是將手機擺放在一旁的桌上。

大約是12點20分左右,我正在乖乖的寫推文時˙˙˙

突然!

手機震動起來,我被嚇到,

本來右手抓著滑鼠起來移動,這麼一嚇,

手中的滑鼠還掉到桌上,發出聲響,讓我感到很丟臉(汗)。

接聽電話,聽到趙小佳問我為何還沒到?

我很疑惑的回答"要到哪裡?"

她才發現˙˙˙我根本不知道今天要慶生!

總之,我立刻關掉電腦(推文呢?管它那麼多做什麼!),

走到C哨,趙小佳出來接我,

她說大家都以為有人會通知我今天要慶生,沒想到反而變成根本沒有人說˙˙˙

這讓我很無言= =|||

嗚嗚~~妳們好過份,還等到吹完蠟燭才發現我沒有到=3=

就算主角不是我,好歹人家也有參予討論耶!

就因為如此,我的午餐變成了蛋糕。

壽星是親愛的陛下大人。

蛋糕分成6塊,可是有7個人˙˙˙

 於是陛下和小帆帆分食一塊(甜蜜蜜~~XD)。

不知怎麼聊的,聊阿聊的,就聊到結婚這檔子事。

我才知道,屬虎的不能當伴娘,不能進新房我是知道˙˙˙

 可是呢~~

在場的,像我、佩穎、小帆帆等人是屬牛的,

至於琬婷、陛下、趙小佳是屬虎的,

陛下發現之後,很驚訝的大叫可惜,

因為她以後不行去鬧小帆帆的洞房XD

然後開始慫恿琬婷趕快結婚,她才可以當伴娘~~

我倒是覺得˙˙˙

想太多了,因為這種事,還久的咧!

對我而言,期待老哥趕快結婚是比較實際的XD

最後,20的數字蠟燭就交由我帶回家,陛下說就當作是我今年的生日禮物好了!

我可以說不嗎?

我比較想要看妳寫個肯有文當賀文送給我耶!可以嗎?XD

ps陛下真的很變態!在聊天的過程中,一直想要脫掉小帆帆的上衣˙˙˙XD

寫于4/13、06(又是在計中: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