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嗚~~雖然早就知道了,
可是看到ARCHER掛點我還是很難過。

這是邊看第15話邊打的發洩文章。

第14話我拖到今天才看完,
其實有點故意,
之前有稍微瞄過一點劇情,
在知道ARCHER會先死掉時,
突然很不想繼續看下去,
所以才會今天才看=3=

一開始會看Fate/Stay night,
是因為看到ARCHER的配音是諏訪部順一呀ˇˇˇ
主角是杉山紀彰這一點,是第二個原因。

可是有點小小的失望的是,
ARCHER出場的機會好少(淚),
如果單為這一個,我很有可能不再繼續看下去,
但是個人覺得劇情還不錯,所以才又看了下去˙˙˙

第14話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ARCHER很英勇的跟BERSERKER戰鬥,
而且˙˙˙
只要ARCHER在唸英文咒語時,
我開始開小花,快樂沉醉在諏訪部的聲音ˇˇˇ
我愛第14話(尖叫)
不過,我最感到詭異的是,
為什麼ARCHER一直想著的不是他的MASTER-凜,
而是士郎啊???
明明ARCHER看起來很討厭士郎優柔寡斷的個性,
卻在跟BERSERKER戰鬥前特別給士郎建議,
ARCHER寶貝ˇ原來你和士郎有什麼"姦情"嗎?

第15話˙˙˙有種GL的曖昧氣氛,
讓我的有點無言,
雖然不是有意的˙˙˙
是為了儀式,
看到那麼嬌羞的SABER被凜壓倒,
還是很不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