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讓我感到很莫名奇妙,畢竟,要提供免費報紙又不是我們要求的!
態度,不要那麼差喔!

  大約從5年前左右開始,X由時報開始提供我們家免費報紙。我雖然覺得
奇怪,到也無所謂,反正有報紙看我就很滿足了,更何況還是免費的耶!本來
我一直都認為可能是他們作業疏失,以為我們家有訂報紙才會送來,但是問過
娘親,她說應該是因為我家是店面,有開店做生意,提供免費報紙,或多或少
會有打廣告的效用。

  從未想過會有停止的一天,我只是想著,家裡一定會有報紙可以看˙˙˙
。但是前幾天,娘親接到了X由時報的電話,對方希望我們可以繳費訂報紙,
娘親推說要問爹沒有正式回覆。回家時,娘親立刻跟我說這件事,我當下的反
應是,有無報紙看我根本不在乎,家裡其他人大多反應差不多。

  幾天後,電話再度打來,娘親拒絕了訂報的要求,X由時報的反應態度卻
很機車!雖然電話不是我在聽,但是聽到娘親的轉述我還是很火。對方的意思
是說:

  都給你們看了那麼久的免費報紙,
  說什麼免費,又不是我要求你們送的!
  要你們訂三個月捧場一下也不行嗎?
  奇怪,有免費報紙送來不看白不看,不要說的好像我們很貪小便宜一樣!
  如果不訂的話,我就要停掉了喔!
  這是什麼話?!這是威脅嗎?停掉就停掉啊!我又不差這種報紙看!

  哈!我一聽到就直覺認為對方根本只是想要做業績,看上我們家看了5年
的免費報紙,以為時間一久我們就會想要繼續看下去嗎?想都別想!我們家沒
有特別的政黨顏色,但是X由時報字裡行間濃濃的泛綠報導,我們看了都很不
舒服,爹也說如果是X合報他就訂!

  總之,我就是很不喜歡對方那一副我們家很機車,看了幾年免費報紙要求
付錢訂閱卻不答應的態度。我平常到學校,有時間的話,要看哪種報紙可以看
哪種報紙,根本不需要受這種惡劣態度的對待!現在家裡照樣有報紙可以看,
當然,X由時報已經停送,我們看的是從隔壁要來的X國時報,我想X由時報
的那個人,應該想不到吧!XD

  寫于4/23、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