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樂的國家圖書館遊記(←誤很大)

這是我第一次到國圖,
本來是想要上個星期六,但是正好碰到投票日,
所以後來改成上個星期日。

因為看動畫,所以有拖到出門的時間,
後來趕在40分左右時出門。
不過陛下似乎很早就到了,打電話來的時候我還在拚命的騎腳踏車(笑)

很清楚自己是路痴,對於沒去過的國圖還擔心會找不到,
但是因為真的離中正紀念堂的第六號出口很近,
所以完全沒有迷路←真是太好了ˇ

早上先是辦證之類的雜事,接著是找書。
因為花夫妻一直沒有來,陛下還說盧小豪沒來她有多書不清楚在哪裡,
可是事實證明,就算沒有班花,她還是可以挖一堆書出來讓我們翻(笑)

上午的心情其實不是很好,翻了四本中央圖書館的善本書目,
因為沒有作者索引所以需要一條一條慢慢看˙˙˙
看了約3-4個小時卻啥也沒找到,
感覺真的超嘔的ˋ皿ˊ
而且我還好想睡,所以拿出MP3出來聽,
想說可以提振精神= =
其實沒啥用,想睡還是想睡,有一段時間根本就是邊翻書邊恍神0口0
加上出門前只啃了幾片餅乾而已,肚子早在十點多就開始叫,
但是一過那個時間點,
我就完全不餓了阿˙˙˙
所以當陛下叫我和宜佳去吃飯,我也不知道要吃啥= =
後來和宜佳在地下餐廳外看了看,
最後乾脆到外頭去啃我帶來的牛舌餅XD

下午花夫妻終於來了!
有很多東西果然還是要問盧小豪比較清楚ˇ
一脫離了那四本討厭的書,我抄寫其他的書就輕鬆多了-ˇ-

大約快四點的時候,有一個館員經過對我們說要把所有的書放回去放好˙˙˙
基本上,我拿的沒幾本,而其他一堆書就˙˙˙
陛下說『最好誰知道那些書是從哪裡搬來的!』
←因為太多了,所以根本就忘了= =|||
不過因為那個人所說的話,所以離開前我們做了『資源分散』
至於怎麼做,這一點就不好說啦←也就是保密ˇ

雖然老早就有心理準備,不過第一次來就要從開館待到閉館,
果然是很特別的經驗阿~~

*聽說我和陛下在國圖『痛苦』之時,
 高小豪居然是和小草去淡水玩啊!←真是過份輕鬆的兩人=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