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12集啊~~~
我期待已久了呀 8>w<8

終於在星期五拿到了,
感謝帆帆ˇ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這一集的封面,
(我要性感的蓮啦~~)
不過內容卻是大滿足ˇˇ

我很過分的利用文選課,老伯伯說廢話時間"完食"ˇ
之後再借給琬婷、帆帆。

呵呵~~內容滿滿都是我愛的蓮呀!!
帥帥的蓮、嘆氣的蓮、"抓狂"的蓮˙˙˙在在都讓我愛到不行ˇ

當社先生問蓮,昨晚跟恭子吃飯的菜色,
蓮居然開車開到"摩擦到車門"XD
看到來送便當的恭子,有點小害羞的蓮也很好玩ˇ
露出神聖的笑容,怨恭都被晒乾了~
不過為何要說那種曖昧的話呢?
"我要妳今晚的時間和身體"
雖然看連載的時候就知道,
我還是覺得在一旁興奮的社先生很搞笑XD
(像小女生一樣興奮~~)

其實這一集我都看過連載了,
可是有些小細節還是被我忘的一乾二淨,
像是看到恭子哭了,
我真的被嚇到(跟蓮一樣XD)
不過,後來兩人跌在一起才是這集的高潮所在!

我欣賞恭子的心聲XD
"˙˙˙駕輕就熟似的輕撫少女的嘴唇,是多麼猥褻的行為!
眨眼間製造出非比尋常的氣氛,並露出黑夜帝王般妖豔的笑容,
你的存在簡直是女性眼中的毒瘤啊---!"

尤其是"黑夜帝王般妖豔的笑容"我特別愛呀ˇ
真的很黑耶!(笑)
而且在佔了恭子的便宜之後,
蓮還很惡劣的將責任推到恭子自己的身上˙˙˙
真是高啊!XDD

扮家家酒真是好物= =+

發現到自己是整個劇組中唯一不知道蓮的演技考驗時,
恭子生悶氣的樣子超好玩
"我正在享受孤獨"
哈哈~~~~
一旁的蓮的內心世界也很有趣XD
"那妳到底是要我怎樣?"
"妳這是在考驗我的理智嗎?"
"還是在倒追我?"

哈哈~~~~
蓮自從發現自己是喜歡恭子後的態度、反應都好好玩,
跟以前不一樣呢!
真不知恭子如果也喜歡上蓮後會是怎樣呢?
我真是期待啊~~~
尚?我可不希望最後恭子還是喜歡著松太郎,
這樣的話,
我可能會考慮把漫畫給燒了~~:P

寫于5/2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