獸王星

一       高山(少年期)
                                       堂本光一 (成年期)
一            高山
            中井和哉
一          小栗旬
ィ            水樹奈奈
ェ                     深見梨加
               高瀨右光
           志村知幸
           高橋廣樹
茶輪ッ              佐佐木誠二
                木村亞希子
                 飯塚昭三
          朴璐美


看到最後根本就是傻眼,
"這就是結局嗎?"
不過,既然最後沒有預告,
這應該就是結局了= =

我不知道漫畫的結局跟動畫是否一樣,
如果一樣而我又看過漫畫的話,
或許也就不會這麼錯愕了吧!

本來我沒打算看獸王星的,因為我要追的四月新番太多,
很怕自己沒時間看,不過後來還是看了:P
然後又敗在聲優們上˙˙˙我撩落去啦ˇ
主角一以及他的雙胞胎弟弟都是高山南配的,
這一點是還好,
可是我對於第一集出現的很喜歡,
不為什麼,光是聽到中井的聲音出現,
我就立刻臣服了~~~
至於另一位帥哥級人物一,第一集的驚鴻一瞥也讓我印象深刻,
至此決定以後要繼續看下去啦!

我發覺每看一集,我都會努力找萌點找曖昧的地方,
前部分由於一是和一等人住在同一個地方,
所以我很高興的在找這兩人的曖昧處ˇ
當然,成果豐碩= =+
尤其是一被一設計挑戰茶輪ッ時,
受到幾乎沒命的重傷,一度失去生命現象,
一突然失去平日的冷靜,情緒激動的打著一的兩頰,
一最後被打到恢復心跳脈搏,
感覺還真是˙˙˙萌呀~~

一長大後樣子變的好帥呢ˇ
而且還有幾次和一在房間內討論事情,
沒有其他人˙˙˙又是一個曖昧點XD

在後半期頻繁的出現,並且找一合作,
開始時想要兩人密談,
特地約一一個人出來(想要約會嗎?)
可惜ィ硬是跟著一出來(第一次兩人單獨約會失敗?)

喜歡上的安排讓我有點小小的不滿,
因為在我的心目中,一已經有兩位老公候選人和一,
不過一的的確確是喜歡上,
也很有趣,很直接的就稱讚一是很美的人,
(用美來形容一個男人阿~~)
並且坦白說出她不贊成和一合作,
是因為她認為最後一定會因此被一殺死,會敗在一手上。
(這是當然呀!因為是喜歡一咩~~)
的豋場不多,因為她很快就被一殺掉,
引起一對的誤會,進而對決。

成為獸王見到奧汀,得知自己不過是他們用DNA製造出的孩子,
一雖然一度沮喪幾至崩潰,
但是ィ的安慰讓他恢復,兩人終於相約要生下孩子˙˙˙

一以真面目出現,原來他是奧汀派去幫助一成為獸王的人。
(看到這裡,我對一的好感度幾乎降為零=3=)
在我看來,奧汀不過就是個自以為可以成為神,
自以為可以操縱他人生命的死老頭而已!
他所啟動的裝置,將會讓在獸王星-的人類死亡,
為了阻止,一和一率領一群人去解除系統,
ィ回幫助人民避難。

解除系統遇到了不少阻礙,在最後的時候,
一為了不讓自己成為一的負擔兩人一起死亡,
而選擇用槍性命˙˙˙嗚嗚~~一你死那麼快做啥?
我還蠻喜歡你原本的長相耶!
這樣一來,一就是的囉!

另一方面,在的ィ為了幫擋子彈而死,
一下子失去如同妹妹的ィ以及(老公候選人)一,
一應該很難過吧!

最後的結局,一只出現了一下,
他的外貌變的就像一在上的偽裝,
眼睛還是和原本一樣的海藍色,
兩耳分別掛上ィ和的耳環,
沒特別交代他到哪裡去了,讓我有點失望=3=

不過十一集完結感覺真是快呀!
畢竟漫畫也才五集~~~

我對於一的配音有點不滿說,
因為小栗旬的聲音幾乎沒什麼感情起伏,
沒有把一的帥氣完整表達出來!
至於為長大後的一配音則是堂本光一,
對於光一的一,或許就專業配音來說還是差的遠,
但是他的表現跟小栗旬比起來已經好很多了!

才十一個禮拜,就要跟獸王星say goodbye
還真有點難過,因為這部動畫的劇情我很喜歡呀ˇ
考試的時候也想趕快考完來看,
我喜歡這部動畫裡面的人物,除了那個自私的老頭以外(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