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說最近都沒啥人留言,
所以可能大家都很忙或是沒興趣來我這兒看我的無聊網誌。

不過星期二我才發現我錯的厲害!
原來有些人都是潛水在看我的網誌(驚)

不然怎麼會有人對我之前寫"性好男色"這句話如此清楚(汗)
別懷疑,我說的就是妳←請自行對號入座XD

話說某人覺得我很坦白,
為何這種事可以直接在網誌上說出來,
如果是她,發文完的下一秒,
應該立刻會有人自願跑來想跟她做朋友之類的。
我只能說,孩子,我不是像妳這樣的大美女啊~
而且既然是自己的網誌,我有什麼話不能說?
網路的世界,認識我的、看過我的人,又不多,
我根本啥都不怕XD

現在,我終於能理解,
為何有時,這裡的瀏覽人數會突然暴增了˙˙˙
原來大家都是"輕輕的來,輕輕的走",
連隻字片語都不留一下讓我"聞香"=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