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老弟問起我要辦租書店的卡要多少錢?
對於這個問題我感到高興,
因為那傢伙喜歡看漫畫卻一直不辦卡,
老是要拜託我幫他租漫畫,
偏偏升上高職後,
他朋友老介紹一堆有的沒有的男性向漫畫給他看,
˙˙˙要我去租那種詭異漫畫嗎?<囧>
→還有十八禁的漫畫耶!
我覺得最搞笑的還是,他居然以為辦個卡要300-500元,
拜託,又不是在搶銀行XDDD

昨晚他跟我問清楚租書店的所在後,
立刻就跑去了。
過了一段時間,他借了兩部漫畫回來,
其中一個我看了幾眼就不喜歡它的感覺。
→這樣我就可以確定不用追它的動畫(悅)
另外一個,就是『結界師』
本來覺得它的畫風很不合我的胃口,
女主角有點不太可愛阿˙˙˙
不過它的故事卻很簡單明瞭,
男女主角旁邊的兩隻隨從狗讓我很喜歡呀ˇ
不過白色那隻居然有某種傾向,真是讓我意外,
但也因此笑出來。
娘親在旁邊還問我笑什麼?
這個我實在很難回答阿~~(笑)

後來老弟下來看到我在看漫畫,立刻跟我伸手要租金,
→因為之前我租漫畫回來他要看的話我都會跟他要一半的錢:P
不過很可惜,我已經看完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