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串了兩家的門子,都是許久不見的˙˙˙媽媽們^^

老早以前就一直想要去看看阿~
雖然跟她們的兒女抬槓也是目標之一,不過跟媽媽們聊天也是很有趣的呀ˇ

首要目標-徐媽媽!
因為阿~明敏不在家幾乎是意料中之事,
所以現在去她家,我的目的反而不是找她,而是找她媽媽聊天。
雖然我家也常常會跟娘親說一些事情一起討論分享,
可是某些事情可不能說(對家人來說是秘密XD),
但可以跟其他媽媽分享討論,從不同的觀點給我意見,
像昨天我就跟徐媽媽說了些關於補習班遇到的事,
果然見多識廣的人就是不一樣,我才說了一點,徐媽媽很輕易就了解我的想法,
並且點出我的癥結&給予我一些意見看法,
本來對於某些事還有點想不開(不要想歪XD),經過一番談話我算是豁然開朗。

因為實在是太熟了,我可以跟徐媽媽鬧來鬧去也不會覺得彆扭。
明敏聽說這個暑假家裡學校來來回回,對哪個地方厭倦就回另一個地方,
不過之前七月底她生日時,我頭一次打了她的手機,她居然是在台南(驚)
→還以為她在桃園的說!
結果聽徐媽媽說她到台南是去玩衝浪?!
阿~她有沒有玩不知道,不過游泳隊的其他人有玩倒是真的,
我有點難想像她玩衝浪耶!(笑)
當然這個暑假到現在我還是沒見到明敏,~都可以啦!反正還有寒假咩~
至少有聽到她的聲音我就很滿足了!

我和徐媽媽聊了約一個小時,後來因為她要和徐大哥出門所以我就先離開,
雖然徐媽媽說暑假還沒結束,有時間可以再過去找她聊天,
不過就目前看來,我可能下次再過去就是寒假了吧!
(說不定今年送聖誕卡過去會有機會見到面也說不定~)

----------------------------------

因為時間關係,另一位家長等明天再說,
我要先去看我的GSD啦!(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