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只是打算去打個招呼就離開,不過還是待了一下下:P

  第二家要串的門子是李小洋家。我想他多半是在睡覺(為了上大夜班),
所以一開始打算去他家時就沒想過要吵他起來陪我抬槓。
去,純粹是想跟已經一段時間沒見面的李媽媽聊一下。

這一次去,李媽媽一如往常問我是否有是要找李小洋,我很簡單的把來意說清楚,
然後阿~就這樣聊起來了!
其實也沒什麼特別,不過就是說一下自己的近況,李媽媽再提一下李小洋最近如何,
當然,也說到了之前到白沙灣的事。
聽說(?)那傢伙玩回家痛得哀哀叫(笑)
因為他沒有抹防曬油(我也沒有啊!可是到沒有像他這樣叫XD),
而且玩水的時候,他又有把上衣脫掉,
所以背的地方被曬的紅通通,當天晚上還要勞煩他妹妹幫忙抹蘆薈露˙˙˙真是沒用XD

本來想再聊更多的時候(真是不知節制的我XD),
偏偏李媽媽又要忙著幫客人煮麵、燙青菜˙˙˙等等,很忙阿~
→挑錯時間來串門的人:P
看到這種忙碌狀態,我也知道不好再繼續打擾人家做生意,
這準備要離開時,一個人蹦出來了˙˙˙

咦?這傢伙怎麼會出現!?我記得每次要上大夜班的話,
他似乎都是睡到很晚(晚上七、八點吧!)才醒,
怎麼沒打算找他的時候就自動跑出來?真是詭異的人阿~

李小洋看起來一副剛睡醒的模樣,邋邋遢遢的,下巴還有一些剛冒出來的小鬍鬚,
看到這樣子,我很直接的的說:"阿阿~~你這樣子真像是流浪漢。"
他回我一個"妳說這話是什麼意思"的臉,超好玩的XD

總之,最後我跟他也只是寒暄完,就跟李媽媽&李小洋SAY BYE-BYE,
因為時間已經超過六點半了!
再不回家,我家爹娘如果找不到我可是會罵人的~

對我來說,可以有像朋友般的媽媽們可以說些事,是很棒的一件事呢!
下次見面,是聖誕節送卡片的時候吧!

--------------------------------------

有時候會覺得自己很奇怪,明明應該是一篇就可以解決的東西,
偏偏要給它分成兩部分、甚至很多部份來寫。
阿阿~~有時候是時間問題咩~有時候就不過只是自己懶罷了!(揍)
所以說˙˙˙有地方可以讓由自己耍任性,沒有任何顧忌,感覺真是不錯呀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