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阿~最近又開始懶起來,
明明知道該做的事情有一堆,偏偏就是提不起勁來(趴)
四月還沒有過,我卻好希望四月能夠快點結束,
或許是因為工作的影響,我總覺得自己很不喜歡四月,
以前還會因為學校放一個禮拜的春假,
總是期待著四月的到來,
但是現在……只能說人心不可測吧(笑)

累積的事情很多,
我卻又自找死路的在兩個圖書館分別借了共十一本書回來(汗)
本來是希望可以打發時間,別讓自己太閒
(而且看到有書可以借,我就忍不住多拿了幾本>"<)
不過十一本,要一個月內看完,我還真沒把握:P
(更別提另外還有一本預約中咧orz)

現在想到明天因為學生放假(運動會補假)
連帶著我也要九點以前就得上班,就覺得很煩。
因為早上班並沒有早下班,
衰一點,依舊得八點左右才能下班呢^.<*
↑心中默默罵了告非(腹誹中)

然後下禮拜六下午還要面對學生(因為有考前複習)
昨天的考前複習,
居然還有學生很悲情地問我,
為什麼她必須來?星期六明明是放假,為什麼她要來寫考卷?
口氣還超級哀怨,一副好像我是逼她來的口吻。
告非!我星期六要來上免錢班已經很犧牲了,
憑什麼還要被妳嫌啊!!(凸)
可以的話,我一點也不想在假日看到妳好不好!
妳以為自己很可愛嗎?
每次好好說都不聽,故意裝做沒聽到,
害我內傷都不知道幾次了orz
為什麼我的學生都超級自我中心到極點啊!!
我超級討厭這種被寵壞的小孩子>"<

還好,我已經打算,再撐半年就要SAY GOODBYE~
反正都可以欠扁的當面說不喜歡我了,
OK,反正我也沒多喜歡妳,扯平~


阿阿~希望在四月的最後一個禮拜,
我可以順利洗到被單=w=
上禮拜雖然放三天,
我卻因為天氣不佳,只能放棄洗被單(哭)
恩~現在我只想過輕鬆的日子啊(前後文似乎沒關係XD)

奇怪,我這篇的重點到底在哪裡?(汗)
根本就是大抱怨吧我XDDD

我光是沉迷在非死不可就已經快把這裡荒廢了,
如果真的被拉去玩噗浪,
這裡就應該會形同廢站了吧(擔心)
ㄜ--可是我又超禁不起誘惑的>"<
(搖擺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