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涼宮春日的憂鬱)

キャスト

涼宮ハルヒ       平野綾    
キョン        杉田智和
長門有希       茅原実里
朝比奈みくる     後藤邑子
古泉一樹       小野大輔

結果我還是淪陷了(掩面)
本來這部是一直被我定義在男性向的動畫,
對於萌系的我沒興趣,所以我很堅持不看的,本來。
後來因為一位我很喜歡的寫手有在寫涼宮的同人(當然是古虛XD)
加上animax播放時有瞄到幾個片段,
就這樣被挑起了想看的欲望(這樣想來,我的堅持還真沒用orz)

還沒看之前,我對於ハルヒ有奇妙的偏見,
看了之後……果然她不是我會喜歡的女孩子阿~
其實她在我看來一點都不是很特別的人,
就因為她不希望成為大眾中平凡無奇的人物之一,
所以她努力使自己變得不同。
就因為這樣,她身邊漸漸聚集宇宙人、未來人、超能力者,
他們都是為了ハルヒ而來,但是當事者卻一點也不知情,
很努力的在尋找有趣、特別的人事物。
如果從戀愛方面看來,ハルヒ也不過是個平凡的女學生(笑)
會吃醋忌妒,一點也沒有平日任意妄為的女王風格。

看完之後,我反而喜歡上キョン,
在這之中最最平凡的人物(笑)
他的平凡在裡面反倒突出,
加上那每每讓我忍不住發笑的吐嘈,
總覺得銀魂和家教看多後,
我越來越喜歡有吐嘈因子的動漫了XDDDD
杉田さん不管是配阿銀還是キョン,那吐嘈都變得好有趣ˇ
而且我覺得自己還蠻幸運的,
亂找的某字幕組,
會附註上許多小說中的台詞或是自己的吐嘈解說,
感覺又更好玩了(笑翻)
說實話,我也真的是到很後面才發現……
原來ハルヒ是喜歡キョン的!(大驚)
→某程度和キョン一樣的遲鈍="=
也難怪古泉一直對キョン說些很有深意的話~
(沒有註解的話或許我會一直疑惑到結束都還不懂…)

長門雖然總是面無表情(和部長一樣顏面神經壞死?),
不過卻讓人不自覺的會喜歡她(大心)
而且不知道為啥,她還蠻聽キョン的話?
是因為キョン對ハルヒ的影響很大嗎?(歪頭)

みくる很可愛,不過那種怯怯弱弱的樣子我不太喜歡=3=
也難怪她總是被ハルヒ硬逼穿上些奇怪的衣服XDD
只是キョン還蠻喜歡她就是了~

古泉雖然很對我的味,
但我就是莫名不會特別喜歡他=﹏=
雖然會看古虛文,可是卻也不會特別積極去找。
或許是目前的動畫古虛萌點太少了也說不一定?
印象中有人說過,今年涼宮會再出動畫(九月?),
到時候如果有更多萌點,可能對古泉也會比較感興趣吧(笑)

阿阿~明明也才十三集的動畫,
卻被我拖了兩個月左右才看完
(剩下個兩集一直遲遲不肯乖乖吃掉)
當初有很多很多想法,現在也忘了一乾二淨(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