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十六話是收錄在DVD中的特典,
所以一直等到現在才有機會看到ˇ
稍微提一下出場的主要人物(僅限26話)

黒<ヘイ>       木內秀信
黄<ホァン>       池田勝
銀<イン>       福圓美里
猫<マオ>       沢木郁也

大塚真由       稲村優奈
霧原未咲       水樹奈々
河野豊          鳥海浩輔
斎藤雄介        志村知幸
松本邦夫       福田信昭

跟原本所期待的,可能是後續的發展交代不一樣,
說不失望是騙人的,
不過這一集的短篇故事,卻有讓人覺得很懷念的感覺(笑)

當一開始我看到黒和猫的搭檔出現時,
著實嚇了一大跳,
但是在發現這可能是發生在アンバー出現之前,
難免失落了一下,
或許是因為裡面的幾位角色讓我非常喜歡的關係吧,
所以對於下落不明的他們,我希望可以有好的結局ˇ
當然這不過是動畫,但我就是忍不住會這樣想:P

26話讓我小小驚訝了一下,
因為我沒想到會這部動畫玩""&"同人"要素。
(有種在惡搞的感覺XDDD)
對於在本篇是位很不起眼的小配角,
在這話躍居重要角色的真由感到有趣(笑)
她在無意中被黒救了一命,注意到的卻是黒那誘人的鎖骨
←要不是這樣,我真的沒去仔細觀察黒的鎖骨有多萌(噴鼻血)
因為當時黒是在執行任務,所以有戴著面具~
真由不愧是腐女,
居然靠著對於鎖骨的執念,認出平常沒戴面具的黒(超強)

後來在一陣混亂之下,
斎藤意外對未咲告白、黒的面具破碎真面目被眾人看見,
然後是猫叼著的試管破裂,一股煙霧冒出……
除了在場的契約者黒和猫外,其他人都失去短暫的記憶,
就這樣許多真實又再度被掩埋(好老梗XDDD)

話說~
可以再次重溫這部,
再次看到看似平凡其實一點也不平凡的那四人小組,
有種很令人滿足的感覺呢(笑)
而且意外發現黒的鎖骨萌點真是太讚了(拇指)
如果仔細看的話,一開始出現貼滿海報的房間,
海報上滿滿是即將上檔的四月新番喲ˇ
(我只認出有今日魔和圖書館戰爭←沒搞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