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昨天晚上開始,
洗好澡的我,莫名奇妙左眼變紅,
娘親還搞笑的問我是不是紅眼症(喂!)
因為眼睛只要一眨,就會感覺有點刺痛,
所以為了眼睛著想,
我選擇先去睡覺,半夜兩點再起來看書……
(最主要也是希望一覺睡醒眼睛就會恢復原狀)

很好,眼睛繼續紅通通,
我不要當只有一隻眼睛紅的兔子啦>"<)
半夜起來我意外的清醒,
絲毫睡意都沒有(不知道是不是喝無糖綠茶有提神作用?)
只是我看書進度緩慢到自己想要揍自己(汗)

爹娘四點半醒來,
很忙碌的準備出門去接將要回家的老哥ˇ
說實話,
心裡很清楚他不過祇是離家幾天(大約十天了吧?)
在宜蘭絕對活得好好,頂多被操到唉爹喊娘,
不過終究是最親的家人,
幾天不見,我竟然意外感受到一股強烈的思念,
好吧~就算我們不是感情特好,
但是該思念時情感就一定會發酵,
這是或許就是血緣相連所擁有的作用吧(笑)
可以的話,我也很想要跟著父母一起去接他,
看看他聽說被剪得醜醜的頭髮、有沒有變瘦阿?
即使不會說上什麼話,
不過就是有種想要親眼確認,
親愛老哥,他,還是跟以前一樣,沒有任何變化。

雖然之後到學校有一次差點睡著,
不過接下來就真的完全沒有讓我有睡覺的機會和精神,
光是要努力看書都來不及了
←考訓詁之前一直在笑鬧,其實真的是很欠揍的行為吧:P

好不容易,終於解脫了(灑花)
即使我還有一個文心雕龍,
不過接下來是難得可以放鬆的時間啊!!
(我愛土曜日&日曜日>w<)
算一算,
從凌晨兩點直到現在,
我已經將近十九小時沒有闔眼了=口=
我一定要睡給它死啊!!!(握拳)

說實話,距離宜蘭行還有一個禮拜的時間,
突然而來的幾個變數,
讓我萌生了一點點退卻的念頭,
當然很快就被我壓下去了……
希望之後不會再有任何變化了,
期待越大,失落越大,
看來,我們這一群一起合體(笑)到外地旅遊的機會,
或許最近就是畢旅了吧~
(如果畢旅還有人說不去我會咬人喲= =+)
只是……還要好久喔=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