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應觀眾要求而生的網誌,
不過因為今天晚上沒太多時間,
所以先擺在這裡……
明天補完(應該)
不然我一定會因為懶病發作而直接就讓它隨風而逝XD

等一下我弟要上來搶電腦了,
所以,先下台一鞠躬啦(毆)
有興趣先知道放學我們遇到什麼事,
可以先問看看其他人= =+
順道一提,
我們這群人(等車團)成員:我、花夫妻、佩穎、煒琪。

總覺得這真的是血淚史啊!(屁)
至少班花的雨傘讓我笑了很久XDDDD

*我一定會盡可能鉅細靡遺寫出來!
 還有,如果明天風雨太大,
 或許我就沒機會碰電腦了(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