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OMBIE-LOAN(殭屍借貸)
ゾンビローン

キャスト

紀多みちる     桑島法子
赤月知佳     鈴村健一
橘思徒      櫻井孝宏
鼈甲       森川智之
由詩       斎藤千和
麻生蘇鉄     伊藤健太郎
沢渡乙      星野貴紀
芝怜一郎     諏訪部順一
宵町暦      植田加奈
董奉       增谷康紀
葬儀屋      浪川大輔

這部漫畫本來在很早之前就有想要看的念頭,
可是附近都找不到能借的漫畫店,
所以就很乾脆的放棄~
沒想到它居然動畫化了(心)

みちる在一開始,是很普通又消極的女孩子,
對於他人的要求總是不敢說出拒絕的話,
所以很理所當然的成為的同儕間的跑腿
(好像瀨那XDD)

在無意中與知佳和思徒扯上了關係,
得知這兩人的"真正身分",
以及打工的內容性質。
正巧,みちる的能力對他們而言十分有用,
在經歷的一些事後,
みちる很自然的就成為了夥伴(笑)
改變後的みちる變得比較大膽,
至少,以往總是說不出口的話,
已經敢大聲說出來^ ^

本人對於知佳沒什麼感覺阿~
只覺得他是異常的熱血青年(笑)
還有,就是很愛錢$
不過這一點,
是因為他想要趕快還清借款回歸正常生活的緣故~
話說這一類的熱血青年,很適合由鈴鈴來配音呢ˇ
雖然我覺得他本人一點也不適合…
誰叫鈴鈴越來越可愛呢>w<
←離題了(汗)

思徒(大心)
我堅持思徒是大美人ˇˇ
雖然WIKI上介紹思徒是天然呆,
可是我偏偏覺得他天然呆的好可愛XDDD
←環殿也是天然呆的一份子(大笑)
常會看到他有趣的離題回答,
讓對方有點摸不著頭緒XD
從外表上來看,會以為他是個很冷然,
有些不理世事(不食人間煙火?XD)的感覺,
但是看他常常可以和知佳吵翻天的樣子,
真不知他的性子是冷是熱?(可是我依舊喜歡他:P)
思徒的真正身分令人吃驚,
(他到底幾歲了是我好奇的重點XD)
但也可以大約了解,為什麼他會下意識的與人劃清界線。

後面拯救姫大作戰ˇ感覺好棒(笑)
←當然"姫"指的就是被綁的思徒ˇ
不過,那個少女被一擊斃命時,
思徒大暴走的樣子,還真嚇人>"<
(畢竟是與自己一樣,被"扭曲"的人阿~)

小粗目好可愛>w<
大粗目是帥(笑)
雖然動畫還沒有提到,但是從WIKI上來看,
被奪走的核心,在芝那裡阿~
拿不拿得回來還是個問題呢!

鼈甲有點懶散,
不過眼鏡拿掉、頭髮不綁是個美人ˇ
而且,他其實是裡面最黑的人吧=﹏=
阿阿~感覺他一定會好好玩弄四周的人。

目前第一季(還是說第一部?)已經結束(也才十一集而已),
應該還會有後續……吧?
這可是最近我難得會想要一口氣看完不要中斷的動畫耶!
雖然一開始的時候有人說沒看過漫畫,
直接從動畫入手會看不懂,
但我倒是適應的很好(笑)

最後,我堅持知佳是笨蛋攻、思徒是天然美人受(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