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覺得自己是老人體質= =|||
自從上個星期六開始,
就一直在操勞(?)自己的身體。

星期六是和景欣一起去CWT。
因為很習慣早到,
所以我還沒七點就到達體育館,
然後被意外多的排隊人群給嚇到。
我本來一直以為,
這次有沖到漫博(這天還有仲村的簽名會耶!)
所以人應該會少一點,根本就沒有=3=

不是沒有參加過一三樓都有的場,
可是這次卻意外的疲累(倒)
這跟拿了不少的本子當然也有關係。
(我的手快因為書的重量而斷掉Orz)

星期六是CWT,星期日是和小琴的"約會"(笑)
因為是約在接近中午的時間,
所以我還是可以維持生活作息,早起。

見到面後,
一起到體育館去找人(當然沒有進場XD)
小琴是要拿本子,
我這個局外人,居然也意外拿到贈書(驚)
*還真是另類的收穫(笑)

其實也沒特別動到啥,
因為我們中午就在咖啡廳,
吃飯&聊天。
真的覺得我們很厲害,可以聊這麼久~
大約待了三、四個小時吧?
我們才終於離開,到四處去閒晃XD

很意外的發現公館有雜誌瘋?!
以後如果有想要買什麼雜誌,
我就不用大老遠跑到西門町那家啦(悅)

就算只是聊天、逛街,
我也會累上個一陣子~
像昨天早上,差一點就直接把鬧鐘按掉睡回籠覺(汗)
可是強逼自己早起也沒有用,
因為早上還是無法維持一定的精神,
又睡了兩個小時左右。
不只如此,下午又再接再厲睡了將近四個小時的午覺,
我都覺得自己快要變成豬了= =|||
不過也就是因為這樣子睡,晚上才又恢復平常的狀態~

連續兩天的出門,
對我來說真的是很花精神體力的事,
可是我又很喜歡出門和朋友在一起玩ˇ
總歸一句,自作自受?(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