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發現,我的腦中總是轉著莫名奇妙的思考,騎腳踏車、坐捷運、上課、˙˙˙等
等,不管何時何地我都想著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但是,說的好聽是在思考,難聽點就是
在發呆XD

  對!我很容易發呆,我甚至因為這樣子,所以完全不打算考汽、機車駕照。因為我連
騎腳踏車時都能發呆了,更何況是騎機車。說實話,我對於自己一直保持這種行為卻能活
到現在沒發生任何大事感到幸運。但是好狗運不可能一直持續,所以要有自知之明,機車
對我而言實在太危險,我懶的也不想去考(因為我還想活),反正像我這種幾乎足不出戶
,不對,應該是甚少出遠門的人,根本不會有需要汽、機車的時候,雖然自己騎腳踏車有
點麻煩。

  而腦中在想什麼˙˙˙有時候是在想中午、晚上要吃什麼?(光是這一個竟可以煩惱
很久XD) 等一下的空堂是要去電腦教室打混還是去閱覽室睡覺、看書?最近的網誌有
什麼東西可以寫?什麼時候要去何嘉仁看書?要看什麼書?˙˙˙˙˙˙一堆問號在我腦
中盤旋,慢慢變成答案,只是有時事實是不會按照所想的安排,真實生活中充滿了意外,
為平凡無趣的生活投下許多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