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是打工日,
豬頭廷有校慶,
哥要上課&約會。

早上到了補習班,
我見到了傳說中(之前哥&爹有提過的人物)那位胖胖的女老師,
我想應該哥昨天就有說過我會去吧!
所以雖然是第一次見面,
她卻連我的名字、我是誰都沒問,
就很自然的跟我聊起來,
當然我們的話題中心幾乎是哥啦!(笑)

我一開始就很直接的爆料說哥有女朋友,今天也有約會,
那位女老師則是很驚訝的說:
他真的有女朋友啦?!
吼!之前他還一直騙我們說沒有,
我終於找到機會可以好好的挖苦他啦!

總之,我們兩個人湊在一起聊天,我說著哥在家裡不為人知(?)的事,
她則是說著哥在補習班表現出來的樣子。
我感到意外的是,哥在補習班似乎不如我想的一樣冷淡,
女老師說哥在補習班很喜歡跟她們女孩子聊八卦,
即使沒跟他一起聊,也會藉機插話,
看來,
哥在補習班的打工還蠻開心的(笑)

不過,當女老師說她覺得哥不像20幾歲,
像個19歲的小孩子時,
我承認我嚇到了:p
因為哥在我的面前幾乎都是很精明幹練的樣子,
他懂得很多事情,
寒暑假和好朋友的出遊行程都是他一手規劃、打電話安排所有事宜,
基本上,我覺得只要是哥所經手的是很少有出錯,
他辦的事總是讓我感到很安心,
所以如此成熟精明的人,
說他的心智表現像個小孩子˙˙˙
我真的很驚訝!

可是˙˙˙
哥似乎沒跟她說過我的事,
因為女老師居然問我高中幾年級!(汗)

早上10點半,我們兩人來到永中前門,
今天是數理資優班的考試。
本來我還以為永中的資優班早就沒了說,
沒想到還有。

在等待11點的休息時間前,
我還看到了現任校長出來。
(是侯校長呀!好久沒見到他了呢!有一種懷念的感覺ˇ)

時間差不多,
陸續有家長跟小孩子出來,
我們兩個連忙上前發放夾有廣告單的資料夾,
不過我沒經驗,不是很積極,
所以本來的一疊資料夾我還剩下了一些。

回到了補習班,
我們換背上一個書包,
裡面裝了滿滿的自動筆,
女老師說:
放心!這種自動筆很快就會發完的!
我還半信半疑,
事實證明,
小孩子真的很喜歡這種實用的自動筆,
不少小學生、家長會自動索取,
因為外觀顏色有不同,
有些人還會說比較想要哪些顏色。
雖然我對於自動筆上的小廣告是否有所作用感到疑惑,
不過,至少自動筆對小學生而言,
真的比廣告資料夾有用的多,
基本上,
這家補習班我有著濃厚的感情,
所以我會希望它能有更多的學生^ ^

寫于5/07、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