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大概要買的都買完了,
所以這次我就跟著小琴到她好友˙櫻花飄落的攤位去~~

果然是好朋友,默契很夠,
小琴啥話都還沒說,就立刻奉上新的本子和特典XD
這兩個人鬧了一下,沒多久又加入了某兩人˙˙˙
一個是我也認識的小凌ˇ
和她已經好久不見了說>w<

後來終於鬧夠了,我們索性先到外頭去乘涼聊天兼消化戰利品。
*忘了說,我趁某幾人在打鬧的時候
(其實是在分享彼此萌BBT心得<囧>)
溜到附近的一個攤位去買彩雲國本子˙˙˙
←我真正第一個戰利品(劉輝狗狗萬歲ˇ小時候超可愛呀ˇˇˇ)
小琴的友人A在我們抬槓的中間,邊聊邊換裝˙˙˙
她COS中尉呀!!
←很像喲!可是我沒拍,哈!

後來小凌和『中尉』拍照去,我和小琴在看戰利品兼抬槓。
其實我看到好多好多有趣(?)的COSER,
但是我這次很懶,也下定決心不拍照啊!!
←後來發現自己的決心是有意義的-﹏-
因為自己的東西很快就『解決』,
後來挖別人的東東來看˙˙˙
小琴買的純情本是18禁呀(羞)
至於小琴的友人B買的很美很美拉亞本也是18禁˙˙˙
可是看完之後我好想好想買>x<
(因為豆芽菜實在太可愛,
 可愛到我明白拉比忍不住把他吃掉的心情,
 順道一提,拉比也很帥XD)

總之,我和小琴等到大約一點才再度進場認真逛攤位。

基本上,幾乎都是小琴在順著我的意思逛攤位,
所以我買了一堆有的沒有的,小琴的戰利品卻少到不能再少˙˙˙
←感覺真不太好意思(跪)

其實除了被拜託要買的東西之外,
我只預計會買彩雲國的本子,以及鴻大的北極星˙˙˙
會超出預想絕對是我的定力還不足的關係 囧rz

首先是買了決明的三國本,這我說過是陛下要的。
再來是我想要的彩雲國本,因為劉輝狗狗太吸引我了:P
接著是我以為會是唯一預料之外的物品,小吊飾
因為難得看到不錯的攤位,又便宜,我忍不住多買了幾個打算送人ˇ
其中也包括老弟要求的東西。
我看到了意想不到的本子,芙舞大的突發本。
之前她說會在FF賣,卻沒說會在CWT寄賣所以我很驚訝,
我隨手翻了翻,沒買,可是心裡已經篤定會買(汗)
後來逛到鴻大的攤位˙˙˙
聽到北極星櫻花盛綻兩本合買只要440元,
我就立刻昏了頭說兩本都要<囧>
在書包起來之前問看看哪一個是鴻大˙˙˙
喔喔~~是本人呀!!!!
當然是要求兩本都簽名啊ˇˇˇ
接著是以為不會有卻又被我發現小花要求的絕愛春秋(笑)
在同一個攤位,擺著我愛的雨龍當封面的本子˙˙˙
我被吸引翻了一下˙˙˙
裡面都是帥氣的眼鏡族XD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只有封面不一樣內容一樣,
我就很直接說要這一本外加一個小紙袋(當然還有絕愛春秋)
很爽快的付錢走人。
←這一本我絕對絕對是因為可愛的雨龍北鼻才買的啊!!
 即使其他封面有我愛的部長還有鷹通以及亞伯北鼻˙˙˙
 我還是堅持就是要稀有的雨龍北鼻>﹏<

沒記錯的話差不多就是這些。
對了,這是只在逛完一圈之後。
因為我們逛完,我跟小琴提到我有在考慮要買芙大的本子˙歲時
她很快速的帶我回到剛剛的攤位買下來XD
←如果是跟陛下在一起,我絕對是當慫恿人買東西的那一個XDDD

出去之後,我和小琴的另外友人見面抬槓
←果然人脈廣就是不一樣,來參加活動,可以碰到一堆有趣的人XD

再回去,中尉已經要換回普通的服裝(笑)
不過,我們先陪她去換禮券。
*早上進場的時候,主辦單位除了發給我們一人一個資料夾
(小琴居然很幸運拿到上條隼的驅魔資料夾,
 我則是拿到蘿莉圖樣的˙˙˙我要換啦=3=)
 也讓我們各抽一個小紅包。中尉小姐很幸運抽到兩百元禮券。
 只是兌換之後也只能在場內花掉。
 在經歷一些波折之後,終於解決了那有點麻煩的禮券,換裝去。

一到廣場,其實真的看到很多很想拍的人物。
不知道是因為玩遊戲知道所以覺得不一樣,還是另有原因?
總之,今天COS的人物真的是十分多樣化。
除了很普遍的網王、火影(以上兩個已經不多了),
還有死神
(早上看到有人COS一護,
 拿著像菜刀一樣小的斬月讓我很吐血<囧>)
驅魔少年、死亡筆記本、鋼鍊˙˙˙這些都是見怪不怪的。
櫻蘭,我有看到很可愛、身高也夠高的ˇ
還有美少女戰士-月光仙子XD
聽說疑似傑尼斯的五人團體(不知道是嵐還是卡褪就是了),
恐怖的七龍珠˙˙˙超級詭異的達爾=口=
戰國BASARA2的前田慶次(那頭上的小傘真是可愛極了ˇ)、
真田幸村(真想叫他學遊戲一直叫著『親方様』XD)、
猿飛佐助毛利元就以及長曾我部元親
←後面兩隻曾經在鮮網上看到有人開小花,
 害我不自覺就是要把他們湊一對(笑)
 加上小纈姐說最喜歡長曾我部˙˙˙
 差一點就把相機拿出來去拍照了XD
三國的陸遜(我最近才在看他的同人文說XD)、大小喬˙˙˙
其他不認識(毆)
有人COS小紅帽恰恰的恰恰讓我很訝異啊~~
因為那可是我國小還是國中看的卡通和漫畫耶ˇ
那位恰恰雖然大隻了一點可是很可愛ˇ
對了,有人COS皮卡丘XD
更有男生COS『王的男人』中的孔吉和燕山君
(那個孔吉是男生˙˙˙很適合XD)
除了以上的這些,還有很多很多我知道以及不知道的人物,
不過既然沒有拍照那就別多說了(揍)
*另外發現今日魔的毒女大哥
 彩雲國的劉輝、秀麗香鈴

好不容易脫離現場,
我們一群人浩浩蕩蕩到台大外面去吃義大利麵。
因為腳已經很酸錄又有點遠還走錯路,
所以一坐下就有種很想要趴倒在桌上的感覺XD
花了一百元,喝一杯飲料、喝一碗濃湯、
吃幾片蒜香麵包、最後一盤很大盤的奶油蔬菜麵,
很飽。
五個人,只有小琴吃不下打包帶走。

後來走到公館站,小琴還送我到公車站牌才下去坐捷運,
真是貼心的孩子ˇ
(雖然我年紀比較大,但是總覺得都是她在照顧我:P)

我回到家已經是五點多,
今天和爹娘一起去吃飯的阿姨一家已經離去,
(很可惜沒看到未來的表姊夫=3=)
後來爹娘又到板橋去抬槓(真閒XD)

晚上七點多,到外面去拿姚菱還給我的書,
才知道他們幾個今天到蕭先生的家玩
←可惜我已經預定要去CWT所以沒辦法去=3=
小牙籤還是一樣討厭關於BL的一切事物,
他對於『翡翠森林』某些獨特的見解可真是讓我驚訝XDDDD

之後,應該就是乖乖洗澡上床睡覺去,
迎接明天腰酸背痛的一天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