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娛樂時間"

雖然我的目的是要買辭典,
但是我卻更加期待到雜誌瘋的收穫。

和陛下來到雜誌瘋,
在三樓,我沒有看到我想要買的五月份雜誌,
六月份倒是已經出了。

又隨意的看了一下,
(阿~是loveless第四集ˇ
哦~~巖窟王有漫畫耶!)
我們來到了四樓,
眾多的精美周邊,目不暇給,
今日魔的產品,
我也有不少想買的,
可惜我的$$不多,
陛下也是一直說她的錢不多買不起這些東西˙˙˙。
最後,陛下在四樓消費了今日魔的卡片。
(十張卡片要100多元,我絕對買不下手(抖))

來到了二樓,想要找在三樓沒看到的雜誌˙˙˙
很幸運,
我找到了啊~~~(悅)
本來想說五月份沒買到,買六月份回家看也可以,
反正都是我想看的新番介紹,
只是六月份沒有我想要的五月份附贈貼紙:P
在一樓結帳時,我拿到了一張集點卡,
說是集了20點可以換一張會員卡,
如果沒有時間限制,
我想我跟陛下一起集,
或許真能集到20點有說不一定(笑)。

各人帶著各自的戰利品,
陛下帶我來到一家剉冰店,
本來我是不打算吃的,
但是點了花生玉米冰的陛下要我跟她一起吃。
這算是請客嗎?
花生玉米冰很好吃,
感謝邀我同吃的陛下ˇ

我們邊吃冰邊看戰利品,
說實話,
陛下的那包卡片˙˙˙
我覺得裡面只有一張二哥的比較值得= =
至於我的雜誌˙˙˙
光是看到裡面附贈的新番歌譜以及雙面海報(翼&櫻蘭的ˇ)
我就無所求啦!!!
而且裡面幾乎所有介紹的新番我都有看呀ˇˇˇ
下決心買果然是對的>w<

吃完冰,我們到了台北車站,
雖然春假的某一天有和陛下來過,
但是我還是記不起這裡雜亂的路線阿(囧)

先到了建宏˙˙˙沒看到可能的辭典,
再到三民˙˙˙
哦?!應該就是這一本啦!
可是外殼有點不完美,
雖然覺得不太好,
我還是問了櫃檯是否有其他新的,
答案是否定的,
既然找到了想要的辭典,
再怎樣的瑕疵,
也只好勉為其難接受了˙˙˙。

後來跟著陛下再度到了建宏,
買了她想要的德文書籍,
(本來她還想買英文的書,但是過於挑剔沒找到喜歡的只好作罷(笑))
大約六點,
我們分開各自返家。

寫于5/13、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