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

回到家已經超過六點半了,
娘親不在,
樓下待著的是一副疲累樣的爹,
一問之下,
才知道爹今天請假沒上班工作了一整天。
所以我在吃飯的期間,
他一直變換姿勢想要睡的更舒服(笑)。

七點,
我收看的是前一陣子我以瘋狂的速度解決的頭文字D
不過後來娘親在隔壁的隔壁抬槓回來,
要我轉台到民視,
她要看"親戚不計較"的完結篇。

˙˙˙
雖然覺得完結篇沒什麼特別,
一點有不想轉台,
但是一家之長的話不可不聽,
我還想好好的活在這個家,
所以勉為其難的轉台=3=

之後又和娘親看大愛台的新八點檔,
一直看到結束,
知道娘親接下來一定要看台視的韓劇,
沒有任何原因就是討厭韓劇的我,
不想繼續看下去,
於是回家是也。

沒有乖乖的先洗澡,
而是拿出今天買回來的雜誌,
慢慢的好好的享受裡面的內容˙˙˙。
(看到獸王星裡面,一長大會變成堂本光一配音,我小小的嚇到了XD)
雜誌附贈的新番歌本,
因為我不會彈鋼琴變的好像沒有用,
所以我打算有空,
到高小豪家請他試彈~~
(不可以拒絕我喲ˇ)

因為閱讀速度頗慢,
我一直到了九點半才(大略)看完,
(因為我沒有一個字一個字慢慢看)
 洗澡去~~
(外加把自己的幾件褲子給一併洗了XD)

後來我沒打算寫日記,
倒是先開始寫詩。

邊聽著MP3從緊閉的門外傳來阿兄詢問的聲音,
我放下耳機,打開門,
聽著哥問著奇怪的問題:
妳明天早上11點多有要出去嗎?
本來打算明天上午要到書局消磨時間,聽到哥問的問題我只是反問:
你問這幹嘛?有什麼事嗎?
哥繼續問:
阿妳明天到底有沒有事啦?
心想如果沒什麼大不了的事就說我要出去,
如果是有打工之類的事就答應的我再反問:
到底有什麼事?
阿兄放棄了,說:
明天跟我到costco。

沒說明來龍去脈,
只是一句話"跟他到costco"我就什麼也沒問,
很直接的答應了。
畢竟這可是我家老哥第一次要我跟他出去耶~~
雖然我很明白他不過是要我去幫忙拿東西
(他的目的沒說我也猜的出來)
可是我已經很久沒讓他載了,
有一種很愉悅的心情油然而生ˇ

沒有寫今天的日記,
只是寫詩,
我就寫到了快12點,
累阿~~還是趕緊睡覺去也!


ps感謝陪我到西門町&台北車站的陛下,
我本來想說如果妳無法陪我去的話,
就要自己試著去找。
不過,
就我的"路癡"程度而言,
找到也要花不少時間吧!
總之,很多地方感謝幫忙ˇ

ps中的ps我真的是台北人阿~~
可是為什麼對於台北車站附近的熟悉度,
就是比不上身為基隆人的陛下呢?<囧>
果然,
我還是太少出門了吧!

再來一個ps
我明明只想要寫完晚上&下午跟陛下亂逛(?)的地方啊!!
為什麼這樣也可以讓我分成四個部份來說,
果然廢話太多了嗎?<囧>


寫于5/13、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