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今天一直想要下載櫻花輸入法安裝,
可是不知道為啥就是喬不好,
雖然從自家電腦的控制台找到日文輸入法可以用˙˙˙
但是我還是很多日文看不到啊!!!

不管是PTT上的日文無法顯示出來,
就連我之前在網誌上敲的日文也都是一片空白!
MY GOD!
那我之前不都白打了=口=
以後就算想要翻以前的文章出來看也看不懂<囧>
為什麼我會有種自作自受的感覺˙˙˙囧rz

而且在無名B上打的暱稱也無法呈現,
想說要改過來(不然顯示不出來本人我看不到有啥撈子用!)
結果打出來的日文都是一堆問號˙˙˙Orz
嗚嗚~~人家好想哭啦!(淚奔)

到底要怎麼做我才看得到之前打的日文呢?
˙˙˙不知道學校的電腦看不看得到?
阿阿~~突然有種無力感襲來,我想睡覺→文不對題(毆)

昨天晚上想要傳簡訊給李小洋祝他一聲"生日快樂"˙˙˙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似乎無法傳送出去(也就是失敗了~)
因為我很難得忘了在打完字時存起來預防萬一˙˙˙
實在是有點懶得再重打一次簡訊內容耶!
(反正簡訊對我而言是很苦手咩~)
反正不管本人看不看得到,我都已經在早上在高小豪的版上PO文恭喜他了˙˙˙
所以,就算了吧!
畢竟之前小冠冠才說過21歲生日要低調點嘛!→這跟低調有何關係?
簡訊傳失敗,那就等今年給聖誕卡時內容多寫一點當作是補償好了XD
→這兩者無法相提並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