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一晃眼用部落格也超過十年以上了。
想當初,最一開始的無名、天空、到現在的痞客邦,
啊,還有最後申請來丟喜歡的文章的FC2,
前面兩個目前都已經消失了,僅剩這裡和FC2。

說到天空就哀傷,後期被我拿來做為存放文章的地方,
某次無預警的更新後,以前整理的一些資料還被吃掉不少,
當初我花了不少時間彙整啊啊啊啊啊(心痛)
偏偏我原始檔案已經砍掉了QxQ
自己的電腦也在前段時間遭受重擊,一直沒有備份習慣的我痛死了,
寫了很久的各種文章心得一次掰掰(從此以後不再逼自己寫心得記錄了,哭)
備份真的很重要(完全體認到)

現在只能希望這裡可以存活久一點XD
不然要搬文章啥的也是麻煩,雖然我應該不太會再去翻以前寫的東西...
尤其大學有段時間為了訓練自己的打字,
特意每天寫部落格(內容也是很隨意)XDDDD
以前的某些習慣,我自己現在都看不太下去(自我嘲笑)

就有點像是以前特別喜歡的文章,現在拿來重溫,
有時候都會忍不住吐槽過去的自己的品味,
震驚自己以前居然會喜歡這種文筆或是這種劇情wwwwww
只能說當下認為的經典名作,不一定真的可以喜歡長長久久(菸)
至少我翻了幾次就快看不下去了(欸)

***

畢業這麼多年,一直覺得在職場上浮浮沉沉,
曾經以為這一輩子會持續待在補教業,
但一個機緣之下,毅然決然轉換跑道,
雖然不完全算是很順利(換了幾次工作)
不過總算是安穩下來(應該,哈)
沒意外的話,目前的公司就是會待很久很久了~

現在的目標,就是希望自己能趕緊拿到升遷的資格(想到英文就頭痛orz)
想要轉換工作內容,哈哈哈哈
就是不知道有沒有機會,雖然目前的職位也是不錯,
但相比之下還是比較愛行政類的工作,
雖然前輩們說那就是個屎缺wwww
可是我更希望能夠固定一個上班地點就好XD
即使收入可能會相對減少~

之前有前輩問起我換過幾次工作?
我想了很久,發現自己也兜兜轉轉換了不少次,有印象的就有十次吧XD
目前做最久的是四年。
說真的能在那家補習班待上這麼久我也是意外,
畢竟從一開始進去就是有點戰戰兢兢擔心哪天老闆就說沒錢要收了XDDDD
這裡的工作經驗讓我收穫不少,
雖然薪水來說不算特別高,要做的事情也很雜,
但是真的學到了很多,也認識到很多不錯的孩子,
甚至幾位同事到目前都還有持續聯絡^_^


目前想要紀錄的心情大概就這些,
未來有機會可以記錄一下做過的工作(如果還有記得的)
算是一個軌跡的留存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