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

キャスト

伊佐那社   浪川大輔
夜刀神狗朗  小野大輔
ねこ      小松未可子
周防尊    津田健次郎
宗像礼司   杉田智和
櫛名アンナ   堀江由衣
草薙出雲   櫻井孝宏
八田美咲   福山潤
鎌本力夫   中村悠一
淡島世理   沢城みゆき
伏見猿比古  宮野真守
十束多々良  梶裕貴
雪染菊理   佐藤聡美
三輪一言   速水奨
アドルフ.K.ヴァイスマン
       柿原徹也
國常路大覚  飯塚昭三


話說當初K算是因為聲優,
加上似乎很紅才去飆著看完的~
說實話,一開始還不是很懂這是在做啥?
畢竟是架空的背景,
加上敘述方式是從三方(紅、藍、主角)
幾乎同時進行的,
所以我真的看得很霧煞煞@x@
不過抱持著想要知道「真相」的心情,
我完全就是有時間就看,
才造就三天內迅速飆完(笑)

然後還沒看完就想哀嚎,
因為當初根本沒發現這還要做第二季啊!!
(知道可能就不會這麼早陷進去了,
 我討厭被吊胃口呀~~~)
不過,人物方面我還蠻喜歡的,
所以就只能默默吞下這種怨念了(哭)

主角小白即使失去記憶,
也是從頭就一直開外掛,為何這麼說呢?
首先他雖然不知道自己失憶,
只是很無解為何會被追殺,
甚至不知道自己是否真的有殺過人?
但在這麼艱困的情況下,
卻還能有ねこ義無反顧認定他、保護他,
甚至沒多久就收服有人妻屬性(喂)的小狗狗ww
(人妻屬性真的超讚不是我在說)
拿回記憶就莫再提,外掛啥的開得很順很自然XDD

雖然主角是小白無誤(我絕對沒有罵人的意思XDD),
但是其他角色一個接著一個的搶戲,
像是紅色的王,即使戲份不多,
光是露個臉就讓人期待他可能會做出啥事(咦)

或許火速看完也有個缺點,
就是我對於所有的角色,沒有特定喜歡誰~
(時間太短注入不了愛(尸比)
不過後面看衍生文,倒是熱中看小猴子wwww
果然是因為MAMO的小猴子感覺好病我好愛嗎?XDD
啊,順道一提,
因為個人對衝動型的八田底迪沒興趣,
所以我不會看伏八文喔~
即使我覺得小猴子對美咲時不時的挑釁是個很棒的梗XD

我還是很期待第二季啦~
雖然少了周防有些不完美,
我還是會很努力關注的(熱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