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一

或許就是因為去了一次板橋,
很想要知道當初高中畢業的聚餐到底是去了哪裡?
於是昨晚就很突發奇想的,
翻起了古早的日記……

認真說起來,
我的日記是從高中快要畢業的時候開始寫,
只是……
為什麼我的日記內容這麼的雜亂=口=
如果是國中就算了
(偏偏是高三時期,而且大學後的也沒好到哪裡去)
但…為啥我的字這麼難看啊~~
(還真是"龍飛鳳舞"咧)
一直認為自己的字好看是我錯了orz

跟現在幾乎都是整整齊齊的小字,
當初為啥我可以寫得出來這麼歪七扭八的鬼畫符<囧>
就算我的字常常在變化,也沒必要變化這麼劇烈吧?

另外,我見識到了自己過去的"無知"。
不過就只是隨便翻閱日記,也居然讓我看到一行可以囧好久的句子:
"還好,有看到●●●●的結尾"
被我隱藏的●是以前很紅的某偶像劇,當初我跟老弟可是愛看的要命~
但對照目前我的心境,還真的就是"不堪回首"阿(汗)
為啥我會像中邪一般看那種白爛節目呢?這是個謎……

結論:翻閱過去的日記,我被打擊到了="=


其二

昨晚再度印證了我跟老哥的行動力不同(遠目)

話說昨晚出去約會的老哥,在意外早的時間回來,
還拿了個紙袋回來。
當娘親問那是什麼時,老哥說了很謎的話"妳說想吃的東西。"
我和阿娘都很疑惑,
打開紙袋……

天啊!是福華飯店的柏林巧克力蛋糕&頻果酥捲??!!

我也不過是因為上個星期六晚上和娘親在看電視時,
因為她說想要吃看看福華的巧克力蛋糕
(因為當時新聞一直報導馬家常常會買來吃,看起來又真的很好吃ˇ)
然後我就跑去問老哥這種蛋糕是否需要上網訂之類的問題……

沒想到他這麼有行動力,
隔天就自動上網訂了蛋糕和酥捲(汗)
→反正他就買了兩份,一份給娘親一份給未來的丈母娘XDDD

只是他居然啥都沒說就默默買……
我還真不知道自己是受惠還是受害(嘆)

*對蛋糕和酥捲有興趣的人可見:http://0rz.tw/c63SJ
 (或許是因為爆紅的關係,現在想吃可都要一星期前預約)

結論:以後不能跟老哥隨便亂講話,否則後果自負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