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回到家後,
其實沒有很明顯的感到疲累。
我還十分有精神的在計算這次出遊所花的錢有多少~
←會做金錢紀錄的傢伙

雖然十一點多就已經準備要睡了,
我還是小小的拖到十二點出頭才乖乖躺下。
疲累感在睡眠中漸漸湧出,
以為可以與平常一樣早起,
我卻難得的起床、關鬧鐘、躺回去繼續睡XD
整個流程,我記得一清二楚,
就連後來阿爹的鬧鐘響起、他到後陽台晾衣服…
不過,就算精神還不錯,身體卻無法同步:P
起不來就是起不來(攤手)

娘親在八點多時來確認我是否還在睡,
說會在十點的時候叫我起來~
但,我九點半就完全清醒了XD
看著仍舊凌亂的桌子,
恩~這個還是等到晚上上完課回家再整理吧(逃)

剛剛已經把我所的照片上傳好了!
至於標題什麼的,就等有時間再更改(笑)
我的照片,幾乎也就只有第一天去瀑布&跑馬古道有拍,
其他時間,根本就懶得拿出來XD
而且大多都是景物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