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莫名奇妙一直想睡覺,
作文、哲概…我都絕對有打瞌睡(揍)
可能是因為我都採取釣魚式睡法,
所以哲概老師就不會這麼激烈的衝過來問我發生什麼事(笑)
←這傢伙還坐在最前面耶!

中午終於又開始在寫2級的題目,
不寫則已,一寫驚人……
我第一題就不懂<囧>
這個文法我沒碰過啦~~~(尖叫)
再過沒幾天(兩個禮拜?)就要考試,
這禮拜還要去宜蘭玩阿~
看來我這次的報名費真的要跟它說掰啦(哭)
還好報名費都是自己出的,
如果是跟爹娘要錢的…
考不過我會更覺得無顏見江東父老(啥?)

今天一直聽陛下在說365有多好玩,
所以利用機會(下午有空堂XD),
不但把新篇完食,還順勢找到作者的個版,
把之前"恐怖"的番番外一併吃掉
(目前吃的進度才到755而已,明天有時間繼續吃ˇ)

說實話,我果然不喜歡一直覬覦老段的小彥彥-3-
畢竟人家老徐這麼疼愛他,卻是養虎為患?
老是想著要怎麼把老段搶過來…
我討厭心心念念要當第三者(?)的小彥彥啦!
所以,小雷還是快點讓小彥彥斷念吧~
我喜歡甜蜜蜜閃亮亮的老段老徐ˇ
(如果沒有老徐我可是不會喜歡上老段的喲~)

*話說,這篇是廢渣(毆)
 等一下要愉快去補眠: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