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我是個很討厭變動的人,
除了偶爾會和好友們出去玩之外,
我平常的生活模式,大抵都是相同的。

今天早上因為某原因,
所以我無法遵循平日的步調,
反正也不需要早起,
我就難得的放縱自己,晚睡,
寫著自己已經想了很久的東西,
或許是非必要,對我卻很重要的。

有時候會覺得自己很喜歡自虐,
很明白對於"寫",就是個很不拿手的人,
懶得去思考一些深層的事物、加上不擅言語的我,
真的,很不會寫一些東西="=
以前寫畢業紀念冊上的留言,
也總是要想很久,
即使是最好的朋友也是一樣,
要留的話,必須深思再三,
才勉強能擠出一些話語出來寫,
可我又偏偏喜歡看他人寫給我的留言,
不禮尚往來,說不過去:P

昨天深夜,我照著順序,
一邊寫一邊想,
對於某些人我就是可以不費吹灰之力寫出一堆話,
有些人就是必須要略過一些部份而寫其他,
這還真是不算小的工程?(笑)

以前總是受著大家的恩惠,
現在算是回饋?XD
目前只希望我所寫的內容之中,
沒有跟我之前給大家的卡片有重複到的地方:P
(果然我每寫什麼,都該要留下個副本嗎?XD)

算一算,九個人,
我花了近兩個小時左右的時間來寫,
難得快要三點才睡……

恩~本來以為就算晚睡也會六點多就起來,
結果很出乎意料的,
我居然睡到十點才醒來=口=
想要利用早上來看書的計畫破滅<囧>
老弟看到我還在家裡,也是嚇了一跳(笑)

早上就這樣睡掉,感覺還真是浪費阿~

*完全漫無目的的文章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